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美药业荣膺影响世界广东品牌500强医药企业首位

直销行业网讯 5月10日,由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8中国品牌国际化广东峰会在广州开幕,会上揭晓了“2017影响世界的广东品牌500强”名单,康美药业与腾讯、华为、中国平安、美的等多家公司上榜,康美药业位列上榜医药企业第1位,总榜单31位。

本次峰会的主题为“以品牌国际化促进贸易强省建设”,政府部门代表、权威品牌专家、行业协会领导和品牌创始人、传媒精英等各界嘉宾莅会深度交流,广东品牌企业在这里展示风采形象、发布创新成果,交流项目经验,碰撞思想智慧,缔结合作友谊。

2017年,国务院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强化了国家凝聚全社会共识加强品牌建设的重视和工作推进,中国品牌建设实现从产品层面到国家层面的跨越式发展;也见证了品牌与社会各个维度的交互与碰撞,品牌战略的地位经历了由辅助到引领的新升级。作为中国第一品牌大省,得益于广东开放的市场环境和企业的创新进取,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

业内人士表示,康美药业作为国内中医药大健康的龙头企业在品牌建设方面亮点频频。持续不断丰富与完善品牌文化建设平台,不断优化升级品牌形象,以多元化、全方位的形式弘扬中医药文化,彰显品牌影响力。举办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大型品牌展会等活动,大力发展有利于全民健康的群众活动,传递康美品牌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率先实施产业精准扶贫,参与慈善、扶危济困、助残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挖掘弘扬中医药历史文化,冠名全力支持《喝彩中华》《国学小名士》《国乐大典》等文化类节目,将中医药文化与传统文化无缝结合,坚定不移地秉承弘扬国粹的使命。

康美药业还以标准化推动中医药的传承与发展。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中药饮片小包装,撬动全行业的现代化变革,开发中药材指纹图谱和溯源系统、参与制定并实施中药饮片生产管理GMP、色标管理等国家标准,参与承担编制700多项中医药编码,为加速中医药的现代化和国际化进程发挥积极作用。以创新研发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大知识产权挖掘和保护,获授权专利以及商标等数量达到近千件;打造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20个国家及省部级研发平台和14个自主研发平台,与多个国际知名院校建立强强合作,着力推动中医药基础研究和转化医学研究;与华大基因携手合作,把中医药大健康研发深入到基因层面。通过持之以恒的自主创新,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市场中赢得优势。

一直以来,康美药业贴近终端,努力缩短与消费者的距离,通过合作、并购重组、自建等多种渠道快速补充优质医疗资源,拥有多家甲等医院,床位规模达到数千张;通过药房托管对接超过100家医院,通过智慧药房联结数百家医疗机构。不断积累终端资源,同时也借助终端优势输送包括药品、耗材、器械等更多第三方产品,切入医院的供应链管理领域。

康美药业将继续深入探索、实践和推动新的服务模式,借助“互联网+”布局优势,以中药饮片为核心,全面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通过二十年积累建立起来的现代化、立体化医药供应链体系让产品更有效地到达终端客户,继续在不断完善传统渠道布局的基础上,深入探索、实践和推动新的服务模式,推进康美品牌深入C端。以“智慧药房+智慧药柜”的创新模式为重中之重,把丰富的自有产品(涵盖中药饮片、配方颗粒,以及诸如三七、虫草、人参等贵细滋补品及药食同源产品等大众健康产品)向C端输送,打造“康美”品牌。加大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建设力度,通过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及热心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等举措,不断渗透康美品牌影响力。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