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美2018迪拜奇迹之旅完美收官

勇攀世界之巅,一览奢华迪拜;

置身黄金街,感受迪拜的纸醉金迷;

驻足迪拜购物中心,满足你买买买的欲望;

走进世界第八大奇迹,感悟人类智慧力量;

玩转梦幻水世界,体验迪拜夏日激情。

一段开拓视野的际遇,

康美迪拜奇迹之旅何止惊艳一说!

勇登世界之巅

感悟迪拜精神

哈利法塔,世界第一高楼,也是迪拜的标志,向世界展示着阿拉伯人的精神和活力。为了保持最高塔的记录,哈利法塔更是宣称永不封顶,站在哈利法塔的观景台上,俯瞰迪拜全景,无限风光尽收眼底。

站在世界之巅,俯瞰迪拜豪华的摩天大楼,感受“一览众山小”的磅礴气势,仿佛一切尽在脚下。激动之余,伙伴们更坚定事业的信念,要像哈利法塔般永不封顶,永不止步,勇攀高峰!

游黄金街、迪拜购物中心

让你随心买买买

阿拉伯人是天生的商人和最珠光宝气的民族,迪拜人尤为翘楚。鳞次栉比的商铺、琳琅满目的商品和合理亲民的价格令迪拜成为购物者的天堂,也因此成为了中东最炙手可热的景点之一。

作为免税地区,商品关税也非常低,众人纷纷忍不住加入血拼环节,伙伴们纷纷置身购物探宝行动中,疯狂的挑选拍照,体验着买买买带来的快感,享受纸醉金迷的迪拜梦!  

走进世界第八大奇迹

感悟人类智慧的力量

继半天充实的游学会主题培训后,我们又来到了一个新的景点——迪拜棕榈岛。耗资140亿美元打造而成的迪拜棕榈岛,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整个岛屿呈棕榈树状,岛上有超过12000棵棕榈树,搭乘岛上轻轨眺望棕榈岛美景,对人类的建筑智慧叹为观止。

玩转水世界冒险乐园

畅享迪拜夏日激情


晚上入住棕榈岛上著名的六星级亚特兰蒂斯酒店,这里拥有豪华客房,拥有欧洲及中东地区首屈一指的水世界冒险乐园,极具刺激的水上娱乐项目,满足你对于水世界的所有幻想。

在奢侈梦幻的“水世界冒险乐园”以及“失落的空间”水族馆,伙伴们体验在滑道中与鲨鱼擦肩而过的刺激感;畅玩刺激的水上娱乐项目,在飞溅的水花中尽情玩乐;置身水族馆观赏万千海洋生物在水中畅游。

这是一段开拓视野的际遇

这是一次荣耀人生的启航

康美伙伴们在旅程中蜕变新生,

在奇迹之都绽放康美无限魅力

2018迪拜奇迹之旅已圆满落幕,

但康美梦想征程将永无止境。

明年的澳洲之行,我们期待更多家人加入!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