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宋”爱千里 致爱守望 ——“宋”爱助学千人计划致中和站

直销行业网讯 5月15日,浙江省杭州宋都公益基金会来到建德,在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开展“宋”爱助学千人计划——致中和站现场捐赠仪式,帮助建德地区寒门学子解生活之忧,鼓励同学们自立自强,以“敢想之心立志、以敢做之心勤学、以敢当之心改过、以敢爱之心责善”,与宋都公益基金会一起,“宋”爱千里,以心唤心。

市领导朱欢、何亦星,宋都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俞建午、浙江致中和实业有限公司生产厂长钱建华,市府办、市教育局负责人及100名受捐学生,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部分师生等参加捐赠仪式。

钱建华厂长表示:两百五十多年前致中和源于建德,经历7代技艺传承与创新我们发展于建德,伴随宋都集团入驻,致中和正逐步蜕变为一个世界级的民族品牌,我们应心存感恩之心,反哺这片生我育我的土地,因此我们携手宋都公益基金会为建德教育事业尽一份绵力。钱厂长勉励同学们永葆进取之心,牢记“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这一古训,用知识成就自我、回报社会。

建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爱心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长远的事业,他对宋都公益基金会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受助学生能常怀感恩之心,用学习充实人生,不辜负一片爱心,为建德新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

钱建华厂长代表宋都公益与建德市教育局签订资助协议。

俞建午董事长代表宋都公益基金会将善款交到受助学子手上,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

惟以心相交,方成其久远。致中和积极参与宋都公益,以心唤心,体现了一家企业的广博情怀与社会担纲。致中和品牌名称源自《中庸》,两百多年来不忘“克己复礼  和衷共济”的企业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恪守“诚之者,择善而固执之者也”的中庸从善精神,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

据致中和酒坊志记载,早在乾隆年间,致中和酒坊的开张就为建德当地九姓渔民脱离苦海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清代末年,浙西常有水灾,致中和每次必将捐款“为数颇巨”……我们的先人已经做得很好,今天我们更要弘扬传统,做到更好,不仅自己身体力行投身公益,更把公益作为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元素,带动和感染致中和家人、事业伙伴积极参与,携手践行公益,和衷共济朝着“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优秀企业”的目标砥砺前行。

宋都公益基金

浙江省杭州宋都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4年5月27日,致力于奖励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推动我国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

基金会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在杭州科技学院电气学院设立奖学金;组织员工积极参与“百名失学儿童手拉手”活动;在桐庐等地捐助希望小学;向杭州市建设职业学校捐助“弘扬工匠精神,技能成就梦想”项目建设发展金。宋都公益把经济资助和人文关怀有机结合,践行“大爱无疆”的理念,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关爱与支持,获得“浙江省绿叶奖”及“尊师重教奖”等社会荣誉。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