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壮哉完美梦 美哉劳动者

直销行业网讯 在杏花烂漫的春夏时节,“劳动”一词闪耀着光辉。作为明星侨资企业,完美公司的成长历程和“劳动”事迹,体现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为广大侨商侨企树立起劳动标杆和学习榜样。扎根中山,深耕中国20余载,不管是地方经济建设,还是社会慈善事业,以及中外经济文化交流等领域,完美公司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绽放出劳动、实干、创造的绚丽光彩。

完美公司通过精神的感召和榜样的引领,积极培育和践行完美“根文化”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把全体员工的力量都凝聚起来,为了共同愿景而不懈奋斗。

屡获殊荣,实至名归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完美公司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先后获得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广东省纳税百强企业、广东省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广东省就业先进企业、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等众多国家和省级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蝉联中山第一纳税大户,为地方经济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完美公司逐渐形成独具特色的完美“根文化”,倡导“关怀、分享、诚信、责任、品质、服务”核心价值观,并积极践行具有独特企业文化特色的社会责任。

作为中国明星侨资企业、非公企业的一员,完美公司深知肩上的责任和义务,努力推进企业党建向前发展,于2014年成立中山首家侨资企业党委,全国30多家分公司均成立党支部,以党建力量促进企业稳健发展。

科技创新是新时代企业的发展力量

随着时代的进步,当今社会经济对企业的发展要求也有所变化。先进企业必须具有发展创新精神,用行动带领全公司的员工创造更大的价值。所以,在弘扬劳模企业精神的同时,要从创新的角度看待企业发展。

从1994年至今,完美公司在24年间自主或合作研发了百多种产品,范围涵盖了健康食品、小型厨具、化妆品、保洁用品及个人护理品。至今,完美公司在中国投资总占地面积近1100亩,正在建设的华南基地研发中心面积将超过1万平方米,研发中心正在筹备申请“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完美人成就完美的卓越

完美公司之所以取得今日的卓越发展,是因为背后有完美人的踏实肯干,因为有完美人的兢兢业业与得到完美“根文化”浇灌而形成的价值观,才让公司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不仅能够立于不败之地,而且站在了时代发展的潮头。

当前,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已全面进入实施阶段,广东自贸区经济发展机遇已经凸显,粤港澳大湾区的号角也已吹响,作为联通中国与其他国家经济、文化交流的侨商侨企,完美公司的发展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对这样一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有机会干事业、能干成事业的时代,广大劳动群众一定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

每一位完美人,不管是基层员工,还是公司的管理者们,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完美“根文化”,争做最美劳动者,用劳动与实干为实现“完美梦”“中国梦”添砖加瓦、建功立业。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