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完美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公众认知能力

直销行业网讯 4月28日,兰州市食品药品稽查局在东方红广场举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整治保健食品欺诈虚假宣传”活动,完美甘肃分公司受邀参加,通过发送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公众认知能力。

兰州市食品药品稽查局局长徐军、保健食品科科长生建民,以及兰州市保健食品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完美服务中心及经销商向市民发送食品安全宣传册,介绍完美的优质产品。徐军莅临完美宣传展台,讲解相关法律法规,了解完美产品。

此次宣传活动,既提高了公众对食品安全的认知能力,了解食品安全知识,同时也是对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的一次整顿。徐军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规范食品生产经营秩序。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