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健康管理包括哪些方面?完美告诉你


健康管理

真正的健康管理,绝不仅仅是健康产品。在完美公司推出的以肠道菌群为靶点的膳食营养调理服务中,健康管理划分为四个方面——健康教育、健康检测、健康评估及健康膳食。

健康教育

健康教育非常重要。在长达一年的健康管理服务过程中,完美科研人员发现,很多人对慢性病存在认知上的盲区。健康教育重要的意义在于,首先要让客户了解透彻健康管理的理念,理解为什么要这样吃?这样吃对哪些方面有好处、有什么好处?中间会产生什么反应?以便更好地引导客户相信健康管理,进而参与到该行列中。

健康检测

当客户愿意加入健康管理行列,公司将会带客户进行健康检测,全面了解个人的身体状况。目前,完美公司已与多家三甲医院合作。对肠道菌群的检测,包括菌群基因、菌群产氢气、菌群产酸pH值的检测,都运用了比较先进的技术,得出科学的数据指导调理,将实验室的很多方法运用到健康管理中。

健康评估

检测完后,再利用专业的知识,进行健康评估。对客户群体进行分级分层,找家族遗传、生活方式等因素,针对不同的健康状态制定个性化的管理方案。未来,还将根据知识、数据、经验的积累和储备,实现决策智能化,运用大数据分析,提高健康管理效率和有效性。

健康膳食

在健康教育、检测、评估做到位后,再为客户提供健康产品,以及科学、正确的膳食用法、用量、配比,从而逐渐实现自我健康管理。按照这样的原则来设计,才会得到永续发展,才能追求更完美的健康。此外,还将充分利用公司现有的健康产品,重新归类和梳理,让经销商、消费者能更好地掌握科学的调理方法。

通过这四个方面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从而达到更好的整体管理、长期管理的效果。

当前,要改变人们对健康观念的认知,引导每一个人真正实现自己的健康管理,不可否认仍是一个浩大、艰巨的工程,但完美公司下决心努力去开展健康管理这项工作。

健康管理需要整个环境的带动,最核心的因素,不在于方法多有效,不在于工具多先进,而在于个人和集体的主观积极性。早在2016年,完美公司自上而下主动、积极引导,搭建健康管理平台,带动完美顾客加入健康管理行列。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