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双迪发布“与圣沅爱众健康科技无关联”声明

直销行业网讯 双迪发布“与圣沅爱众健康科技无关联”声明,具体如下:

声明

近期,有媒体发布关于“圣沅爱众萨满48穴借直销牌运作市场被疑涉传”的相关文章。文中提及黑龙江圣沅爱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打着“大连双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旗号从事相关经营活动,并对我公司进行相关联的报道,对我公司造成负面影响。

为回应社会公众关注,维护消费者权益,澄清真相,以正视听,我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1、“借直销牌”之说不是事实,我公司从未与黑龙江圣沅爱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有过任何形式的合作,我公司从来没有“萨满48穴疗法”和产品,圣沅爱众公司以任何方式招募、发展会员并销售产品更从未得到我公司授权或许可。文章中主观臆断该系统及产品与我公司的关系与事实不符。该公司及产品所引发的一切后果和责任均与我公司无关。

2、对擅自盗用我公司名称招募会员、销售产品、误导欺骗消费者的行为,以及发布不实新闻、转载不实报道的媒体,我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3、我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shuangdigufen,客服电话400-8468-777。请消费者通过以上三种正规途径了解公司及相关产品信息,切勿相信非正规途径或方式流传的公司及产品信息。

特此声明!

大连双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1日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