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完美履行社会责任,推进湖南直销事业发展

直销行业网讯 5月9日,湖南省“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维护消费者权益”全省巡回宣传活动在株洲时代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及消费者委员会主办,株洲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及消费者委员会承办。完美公司与13家在湘直销企业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株洲市工商局副局长李学明向参会的各企业代表及现场群众介绍湖南省各级政府和执法机关严格执行《禁止传销条例》及《直销管理条例》情况,同时号召直销企业加强企业自律、规范企业经营,配合政府职能部门查处违规违法案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呼吁消费者认清传销、远离传销,让株洲成为“无传城市”。

自律承诺

完美湖南分公司及到场的各直销企业代表共同上台承诺:以自律公约为准绳,严于律己,共同推进湖南省直销事业发展。

株洲地区的完美经销商不仅参与现场活动,还身体力行为株洲市民发放工商部门的宣传折页,耐心告知消费者如何区分传销与直销。他们不仅是完美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见证者,更是践行者。

当天,由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组织的“湖南省直销企业座谈会”顺利召开。湖南省工商局、各地工商局领导,以及在湘直销企业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在湘直销企业代表贯彻学习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下发的国市监竞争[2018]7号、8号、9号文,对下一阶段规范直销企业相关行为的具体工作安排及工作落实进行座谈交流。

完美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介绍了完美公司贯彻学习国市监竞争[2018]7号、8号、9号文的情况,以及企业现阶段自查自纠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会议中,省经济检查局局长韦翔、副局长肖向阳分别从不同角度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的具体内容,通过事件和案例深入分析,帮助大家理解文件的重点内容和工作方向。

会议尾声,完美湖南分公司作为下一届湖南直销企业座谈会承办方进行接棒。在职能部门领导下,完美公司在持续做好自我市场监管的同时,将积极树立行业榜样,确保下一届会议顺利举办,促进各直销企业交流学习。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