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金诃藏药健康事业部首届中级经销商培训(青海站)圆满收官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5月19日至21日,金诃藏药健康事业部首届中级经销商培训青海站在公司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伙伴全情参与本次活动!

“万物得其本者生,百事得其道者成”,只有更好地夯实业务基本功,强化专业素养,用专业去成就事业,才能取得更好的成果!本次课程从心态到基本功打造,从如何销售会议到如何举办会议,从如何利用互联网工具,落实到最后目标行动与计划,让参会伙伴们收获满满!

生命痊力·金诃藏药

| 实战落地 点燃梦想 |

会议伊始,金诃藏药健康事业部总裁助理兼业务总监李建新先生为开营致辞,给参会伙伴们分享健康事业部下阶段市场助力新举措和新产品上市计划,并为伙伴们带来课程《互联网+》和《目标行动计划》。在互联网充斥的今天,利用互联网这个快捷现代的平台和工具,有效开展金诃业务,有效的嫁接、娴熟的融合,做到详细拟定计划和行动目标。有目标是成功的开始,有目标不怕路途遥远,脚踏实地的朝着目标奋斗,立即行动才能实现梦想!

健康事业部总裁助理兼业务总监李建新先生授课

培训总监张伟女士带来精彩的《心态决定一切》课程,拿出合作的心态来做事、拿出归零的心态来学习、拿出坚持的心态来推荐、拿出老板的心态来开展一切工作;《相信的力量》课程,相信是所有坚持的支柱,正是因为我们相信自己心中的那份执念,我们才会怀揣感恩与虔诚一直向着目标努力,才会一点点接近成功,今日坚定迈出的每一步,都能让我们更加接近梦想。

健康事业部培训总监张伟女士授课

课程《行动圈》、《销售配合带动》、《如何举办小型聚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掌握好营销的三大法宝,借助特色小型会议,不断拓展人才梯队,促进团队建设。

三位老师给学员授课

| 激情分享 助力梦想 |

每堂课程后,学员们积极踊跃上台,分享课程收获,如何利用互联网、如何成功运作会议,如何做好会前推广、会中配合,如何打造金诃最有生产力的会议?如何有效开展小型聚会?我们需要做哪些基本功?学员们都有自己的认识和收获,让我们一起凝聚力量,火力全开,携起手来,做好基本功,助力金诃事业。

课程收获分享

群策群力、广纳谏言

热情似火、我们最棒!

| 凝心聚力 放飞梦想 |

会议尾声,会务组为本月过生日的伙伴们,送上惊喜的生日蛋糕,家人们全体唱起生日快乐歌,这一份惊喜的生日祝福,一个个温暖的感恩拥抱,让现场家人落下激动的泪水,这一刻的温馨,这一份温暖,更觉金诃家人的珍贵。

学习是金诃人永恒的话题,改变是金诃人不变的承诺。通过此次培训,从自身做起,开展小型聚会,做好会议销售、配合、带动,用好工具,保持好的心态,让我们坚守初心,笃定前行,用实力来守候我们对藏药的那份情怀。让我们聚力未来,追随金诃,用行动来诠释我们对事业的那份期盼。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