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公安部督办湖北抓捕云联惠38名传销头目 毕节运营中心被查处

直销行业网讯 近日,湖北应城警方将“云联惠”非法传销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女)抓获,此人系公安部督办的湖北省38名头目之一。

云联惠公司于2014年1月6日在广州市黄埔区注册成立,以“消费全返”为诱饵,通过网站、微信、培训会、商学院授课等途径迅速传播宣传壮大发展,截至2017年12月31日,会员达到680万多人。

2016年11月23日,应城市东马坊居民黄某某在上线会员程某某的推荐下加入“云联惠”传销组织,先后注册账号4个,积极宣传、发展会员,发展下线层级共9层,直接发展下线会员共2148人,下线总人数2474人,非法获利共64万余元。为了实现“云联惠”在湖北应城开展传销活动,黄某某于2017年7月27日在应城市成立六级代理公司,发展下线代理和会员的代言人、协助者,非法获利23万余元。

目前,涉嫌非法传销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已被应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近日,在公安部、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下,毕节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联合七星关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七星关区市场监管局对 “毕节市云联惠运营中心”开展查处行动,并对辖区相关企业进行排查。

此次查处的“毕节市云联惠运营中心”位于七星关区碧阳街道南岭路19号门面(“毕节市伊思多尔汽车销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同时设于该处),该运营中心属“云联惠”联盟企业(“云联惠”全称为“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因涉特大网络传销犯罪已被广州警方查处)。

从2017年起,“毕节市云联惠运营中心”便以“毕节众实惠超市”的名义发展“云联惠”会员,会员通过发展其下级会员实现非法获益。2017年12月,该运营中心注册“毕节市伊思多尔汽车销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利用“云联惠”平台,打着“2.2万元可购买15万元汽车、4.4万元可购买30万元汽车、6.6万元可购买45万元的汽车”的幌子吸引消费者购车,消费者缴纳购车款后要等180天方可提车,而提车所需首付、购置税、保险及后期的贷款分期均由该公司负责,消费者交纳购车款后还能获得价值200万的 “云联惠”积分,该行为不仅严重扰乱经济社会秩序,还涉嫌非法集资、传销活动犯罪。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