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直销看点】无限极创新健康责任理念;康美药业入围中国信用企业500强

无限极创新健康责任理念 全民中医健康指数发布

5月23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人民网·人民健康联合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健康责任论坛暨2017年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发布”活动在京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立足“健康中国”,从“健康责任”角度,探讨政府、协会、专家、媒体、企业的责任担当与方向。

无限极认为企业要思考的不应仅限于健康责任的定义和目标,而应当更进一步,利用自身的优势和资源,用“创新”的思路、“创新”的模式、“创新”的实践,去推动整个健康产业链的发展与升级。无限极还不断创新社会责任理念,2017年主动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识别出4大目标,并制定出对应的SDGs行动框架,以求进一步扩大责任行动的正面影响,推动解决健康、教育、环境等领域的问题,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康美实业携手建设银行 打造“建康家园”大健康智慧生态圈

5月24日,康美实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康美实业”)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携手打造“建康家园”大健康智慧生态圈,围绕平台构建、生态圈资金存管、综合电子支付、互联网入口互联互通、资金增值服务、在线金融、风险管理体系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聚焦产融结合,聚力“大健康+大金融”新发展,为双方客户创造价值。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人口老龄化加速、收入和购买力提高、政策和投资持续加码等因素的影响力加大,大健康产业已经开始进入一个跨越式发展的历史阶段。康美实业与建行联手打造独具特色的大健康“生态圈”,将通过实施跨界合作,进一步整合上、中、下游产业链,打通整个大健康产业链各重点环节,进而实现大健康行业与金融行业战略性协同、跨越式发展的双重使命。

圣原受邀赴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参观学习

近日,广东国际经济协会组织共20多位协会会员到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参观学习。圣原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质量中心总监孟云梁,生产中心总监刘汉房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圣原方表示:本次活动有助于大家近距离、深入了解了食品质量监控检验和酒类的鉴别检验。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圣原也充分认识到了广东对待食品质量的整个过程都管理有序、具备极高专业的水平。圣原将继续不忘初心地坚持产品品质,通过严格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及科研创新机制,为大众提供更多高品质的本草大健康产品,为促进行业稳步健康发展出力献策。

天狮李金元董事长参加“一体多翼”战略缅甸市场启动

5月23日,2018天狮缅甸“一体多翼”战略实施启动大会在飘扬的各国国旗中拉开序幕。

三生科研创新项目鉴定会召开

5月22日,“基于谷物生物处理与营养重组技术的植物基营养代餐产品的开发与应用”鉴定会在宁波三生总部顺利召开。

讨论结束后,由郑晓冬教授宣读对该科技成果鉴定意见的总结。

鉴定意见如下:该项目提供资料齐全,符合鉴定要求。项目通过集成并优化谷物发芽技术,改善了产品口感;通过营养重组技术,开发出保留全谷物成分、蛋白质含量高、氨基酸组成接近母乳的植物基营养代餐产品——肽素乳,产品自上市以来,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

鉴定委员会认为项目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鉴定。

绿之韵关爱女性健康——“两癌”免费检查公益活动举行

5月16日,由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发起主办,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湖南省慈善总会、湖南省海外联谊会指导,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承办,益阳市民政局、益阳市妇女联合会、益阳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实施,绿之韵集团支持参与的大型公益项目“绿跑•她力量 关爱女性健康——‘两癌’免费公益检查活动启动仪式”在益阳市举行。

完美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项目建设

5月24日,为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项目建设,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山总部举办宣讲动员大会。

今年3月29日,完美公司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展开全面深入合作。中国联通充分发挥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混改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为完美公司设计完整清晰的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与实施路线图、信息化战略规划图,共同打造“全球化生态数据化平台”,进而助力完美公司打造大健康生态联盟。

康美药业等41家医药企业入围中国信用企业500强

5月19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发布2017年度“中国企业信用500强”名单,康美药业等41家医药企业上榜,这已经是康美药业连续第三次上榜。与此同时,康美药业还成功入围“中国制造业企业信用100强”榜。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