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绿之韵构建消费者沟通桥梁,引领绿色健康生活

直销行业网讯 日前,我国首部《健康管理蓝皮书:中国健康管理与健康产业发展报告(2018)》发布。蓝皮书指出,因慢性病导致的死亡人数占全球总死亡人数达的70%以上,中国因慢性病导致的死亡人数已占到全国总死亡人数的86.6%。

显然,慢性病已成为危害我国居民健康的头号杀手,这体现我国居民生活行为方式、健康素养状况不容乐观,为健康敲响警钟。

另一方面,反映了我国居民对大健康产业的了解不够。大健康产业要获得稳步发展,企业需要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使消费者在理念上更加了解大健康,行为上更加贴近大健康。

前瞻产业研究院研究表明,大多数健康厂商规模较小,缺乏对竞争力产品、核心技术、健康服务传播路径等的系统整合,不能通过提供完整的健康解决方案和成功的商业模式,让消费者真正持久的拥有健康。

为基本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需求,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倡导健康生活的重要性。一批优秀的大健康企业正努力打造知名品牌和良性循环的健康服务产业集群,绿之韵便是其中之一。

绿之韵构建消费者沟通桥梁,引领绿色健康生活

大健康企业在构建与消费者良好关系的过程中,有助于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探索更为广阔的市场可能性,从而带动大健康领域向更为专业、规范与高品质的方向发展。

绿之韵深谙其道,先后举办了“健康生活体验营”、“健康中国万里行”、“生态健康中国行”、“绿韵养生班”“绿跑主题公益项目”等系列倡导消费者健康向上、传播健康知识的活动。

自2016年3月,首期绿之韵健康生活体验营活动开展以来,目前,绿之韵集团健康生活体验营已在长沙、内蒙、山东、山西、河北、黑龙江、广西、辽宁、四川、宁夏、吉林等全国市场举办。该活动项目包括全体学员畅饮健康餐,通过互动游戏、五行健康操提高运动量,促进肠胃蠕动;给消费者讲解了毒素的来源以及肠道毒素对身体的危害,让他们更清楚的认识了肠道健康的重要性;将“健康生活,快乐排毒”的理念深植心中并传递分享,带给家人朋友,推动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2017年6月,绿之韵生态科技“生态健康中国行”——百名专家、百座城市、百家媒体健康宣传活动首站在长沙举行,随后分别走进江苏、成都、太原等各地。绿之韵生态科技“生态健康中国行”全民素养促进公益活动旨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传播生态健康的生活理念,将绿之韵大健康理念传递到世界各个角落,为更多人带去健康福音。

百城千场绿之韵“健康中国万里行”活动,继2017年11月第一站在湖南长沙成功举行,湖南浏阳、江西南昌、湖北武汉、北京、广州、上海、山东、云南、江西……34个省,100个城市,1000场健康盛宴。这里有最优秀的导师专家团队、最全面的战略发展解析、最火热的基因检测政策、最夯实的产品分享盛典,让市场精英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绿之韵大健康事业中去!

绿跑,是绿之韵集团将“健康跑”和“主题公益”相融合一个大型公益计划,旨在将民众提升自我健康意识与自发参与健康运动的成效做到最大化、深远化、长久化,为低碳环保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应尽的力量,截至目前已经在湖南浏阳、湘西吉首、长沙松雅湖成功举办了三届。2018年6月,绿之韵集团将继续以“健康跑”的方式,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广泛关注贫困“两癌”家庭,在宣传“两癌”科普知识的同时,倡导国民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

“绿跑•她力量 关爱女性健康——‘两癌’免费公益检查”项目,是绿之韵集团响应“健康中国”号召推出科普“两癌”预防知识、传播健康生活理念的创新公益项目。2017—2019年,绿之韵将捐赠善款700万元在湖南湘西、益阳、怀化为30000名城镇低保妇女提供“两癌”免费检查服务,其中2017年在湘西州检查10000人,2018年在益阳市检查10000人,计划2019年在怀化市检查10000人。

十五年来,作为一家服务于大健康产业的知名企业,绿之韵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有效整合科技创新资源,注重科技成果转化,依靠产学研模式走出了一条科技兴企之路,打造匠心产品。它旗下子品牌“韵宜生、绿韵兰茜、享居”等系列产品经过多年的市场锤炼,在海内外市场已经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绿之韵通过自建种植生产基地,不断夯实“科技兴企”的坚实基础。绿之韵先后与南京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中医药研究院、湖南中医药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服务于人类健康,全力打造“产学研”成功合作典范。

绿之韵对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无不投入了巨大的成本。截止目前,绿之韵建设有六大生产种植基地,包括广东省广州市护肤品生产基地、湖南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园保健生产基地、江苏天目湖微藻研发生产基地、绿之韵湖南益阳中药材种植生产基地、绿之韵井冈山灵芝种植基地和绿之韵黑茶种植生产基地。从源头上为产品生产、品质保证和品牌实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作者:林碧清)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