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荣格2018健康行走日 首站漳州520火爆开走

直销行业网讯 5月20日,由深圳市荣格科技集团主办的荣格2018全国健康行走日活动首站在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鹿溪公园火爆开走。数百名荣格家人、行走爱好者与荣格一起,迎着青山美景共同完成了趣味十足的五公里健走。福建漳州旅游频道、新浪潮杂志等当地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热身阶段 惊喜不断

荣格2018全国健康行走日活动以“健康大步走 生命年轻肽”为主题,鼓励所有荣格家人和荣格一起走向户外,从行走开始,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参与本次活动家人,只要完成5公里健步挑战,即可获得荣格弹性蛋白肽体验装一份。同时现场还将随机抽取多份幸运奖,惊喜一个接着一个。荣格希望,家人们不仅能吃着健康肽,更能活出年轻态!

▲ 荣格家人和市民们一早陆续提前到达活动现场,方便快捷的扫码签到模式、贴心齐全的徒步装备、现场的新品展示、还有轻松好玩的签到互动小游戏,让早早到场等待的家人们争先恐后地踊跃参与,对即将开始的健步走更是期待不已。

▲ 漳州漳浦县城北社区文谊队带来火热的开场表演:欢聚一堂

▲ 荣格华南区分公司总经理蒋元华先生致辞,鼓励家人们向着目标,挑战自己,坚持到底。

▲荣格肽产品知识问答现场,家人们踊跃答题

▲ 当地电视台及媒体现场采访报道

▲ 荣格家人们斗志昂扬,准备出发啦

阔步前行 活力无限

限时80分钟的5公里健步走在蒋总的一声令下正式开始!

▲ 蒋总和荣格福建漳州市场领导人吴雨鑫带队开走,领着家人们大步向前

▲ 5公里行程的每个路口都有贴心的工作人员手举指引牌,为大家加油鼓劲

▲ 完成五公里挑战,领取到荣格弹性蛋白肽体验装,家人们骄傲并开心着

▲ 现场9位幸运奖得主

▲ 结束五公里健步走后,家人们纷纷在主题背景墙前合影留念。

荣格2018健康行走日选择在520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开启,是希望家人们能好好爱自己,给自己一次健康的行走。荣格将不仅陪同家人们踏出健康生活的第一步,更希望未来能帮助家人们走好健康人生的每一步。

接下来,荣格2018健康行走日还将在全国6个城市如期举行,热烈欢迎各位家人踊跃报名参加!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