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UDE崩盘跑路数十万投资者血本无归,涉及金额高达数十亿

直销行业网讯 有不少投资了UDE--指数利差交易平台项目的市民给城市日历打来热线电话。说才10天的时间,这个投资平台就因为各种原因打不开了,他们很担心,投进去的几万、几十万会打了水漂。

今年四月底,有个姓张的朋友向尹女士推荐了一个叫UDE的指数利差交易平台,100美元起投,号称零风险。因为张某是尹女士认识多年的朋友以及生意伙伴,看他如此极力推荐,尹女士便打算试一试。

UDE投资者 尹女士: 一万美金的货,一天就赚两到三个点,两个都点涨或者点跌,点对了就有四个点,没必要点四个点,就点一个涨一个跌,保证平均每天有三个收益,他说多投多拿。

就这样,尹女士在4月30号投了第一笔钱进去。虽然本金要过180天才能拿回,但这期间尹女士每天都会有收益进账。从5月2号开始,尹女士绑定的银行卡每天都会有几百、上千元的入账。

UDE投资者 尹女士:里面收益多,领不出来,叫你增金,以前的比例是不低于本金的一块钱就可以领,现在平台有控制,现在是50%,增金进去按50%提取,我按50%提也提不出来,你再增金,现在平台又控制,上午说50%,到了下午变成30%,我又增金,还是提不出来。

为了能把UDE平台里的钱提取出来,尹女士照着张某的说法又往里面投了不少钱,前后加一起来一共46万7千6百元。虽然增投了不少金额,但是尹女士仍然无法把钱给取出来。

UDE投资者 尹女士:一提全部是数据错误,连续三天数据错误,15号那天直接崩了,什么都打不开,网关了,钱没了。

5月12号,尹女士拿到了一笔收益,自此以后银行卡就再也没有进账。她和其他投资了UDE的人一起找到张某了解情况,但没有得到有效的说法。

UDE投资者 尹女士:他说平台有公告,我发给你看,公告说到5月19号晚上八点准时开网,我们就等,期盼,到天亮都没开网,我知道钱没了,他说尹姐没关系的,平台系统更新,要到5月25号晚上8点才开网,我就知道没戏了。

尹女士打开手机里的UDE APP给记者看,页面上有公告二字,点进去却没有任何信息。记者随便操作了一下UDE,里面已经不显示数据了。

UDE投资者 马女士:脑子进水了,被他忽悠了,我投了一万多块钱,我老公弟弟投了三千美金,我一个朋友投了一千二,还一个朋友投了一千,我从知道(UDE)到结束就一个礼拜,还有人刚进去就没了。

记者了解到,投资了UDE平台的很多都是张某的朋友,出于信任以及可观的收益,他们中有的拿了三十几万,有的拿了几万块来投资。现在,APP长时间无法操作,大家都觉得自己被骗了,于是把张某送到了新城桥派出所。

UDE投资者 尹女士:希望警方介入调查,把血汗钱还给我们,不管立不立案,这个血汗钱一定要拿回来

【网上流传的部分宣传资料】

UDE投资者 马女士:只希望追回我们的血汗钱,辛苦赚的钱被他骗去了,这就是诈骗,做投资就这几天就没了吗。

目前,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