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天狮李金元拜访非盟副主席托马斯·奎西·夸蒂

“感谢您的到来,感谢介绍天狮。中国一直以来都大力支持非洲、非盟活动,我们特别希望同中国和中资企业开展更多的合作。非常感谢您此次的拜访!”

直销行业网讯 非洲联盟副主席托马斯.奎西.夸蒂大使(The Deputy Chairperson of the African Union Commission, Amb. Kwesi Quartey )于5月15日下午6点,在位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非盟总部副主席办公室正式接待李金元董事长一行到访。夸蒂大使对远到自中国来拜访他的李董事长表示感谢。

非盟副主席托马斯·奎西·夸蒂(图左)接见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图右)

成立自1963年2月25日非洲统一组织(简称非统)的首脑在2002年7月9日至11日于南非德班举办会议。会议期间,大会正式宣布成立非洲联盟组织(简称非盟),并同时宣告非盟的前身-非统功成身退,结束历史性的任务。曾任加纳大使的夸蒂大使于2017年1月30日在非盟委员会选举会议中,经过7轮激烈的投票当选非盟新一任副主席至今。

李金元董事长向夸蒂大使介绍了天狮一体多翼的全球战略布局时表示,天狮一直积极参与非洲的发展,本次率高管团队到访已走过4个国家,埃塞则是第5个国家。李董事长表示,天狮是全球大健康领跑者,在全球110个国家设有分公司,累计达四千万人口消费、经营天狮产品;与此同时,天狮以“健康人类,服务社会”的理念来传播企业文化。李董事长指出,天狮正处于第三次创业阶段,以“一体多翼,多网互动”的新置换理论为基础再探入最深市场机遇,共赢未来。

李董事长表示,天狮23年秉承“来源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态度在包括非洲在内的全球五大洲的慈善事业领域深度耕耘,金额达到2.7亿美金;其中,有关公益办教育的投入已达到2.3亿美金。在原有办学的基础之上,又规划占地面积3.2平方公里、建筑面积达到200多万平方米、能同时够容纳4万名学生的国际化大学-天元大学继续为国家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李金元董事长向夸蒂大使介绍天元大学和天狮产园区的建设历史和发展现况

夸蒂大使在李董事长的介绍下,仔细了解了天狮大健康产业园区的介绍,并对于天狮集团产业园区内设立泰济生医院、会议中心、奥蓝际德国际酒店、质检中心等每个经过规划的独立业态、但又互联互通的系统感到非常感兴趣。他表示,天狮规划的系统健全和产品生产体系做得非常到位,他一定会仔细了解并反馈给非盟主席。夸蒂大使同时承诺会将天狮提供的相关信息反馈给有关部门,寻求制定出最好的配套措施与中国政府和天狮集团一道合作。

夸蒂大使指出,天狮的到访确实带来一个非常好的合作机会,特别是天狮提到是顺应并落实国家 “一带一路” 政策特别引起他的共鸣。他认为,“一带一路”与非盟的诸多理念极其相符,这个倡议对于国家发展有着极明确的定位和行动指引来推动这个最好的政策能早日实现。

夸蒂大使并表示会联系非洲其他企业提出建议机会,并且一定会在促成合作时让非盟的领导身份来为天狮在非洲的发展作为强大后盾!

规划于国际,行动在当地,载一体多翼,全球共荣利!

祝愿两国:共好、共担、共赢

一带一路,唱响全球;健康人类,服务于社会。

祝愿两国友谊,实现两国经济发展繁荣、共存、共担、共赢!

李金元董事长在会中回应道,天狮响应“一带一路”号召,是忠诚的执行者、贯彻者,以及受益者。李董事长表示,天狮对非洲有深厚的感情和友谊,23年来在非洲原来就发展出32个国家建立业务,但因为某些国家的战乱问题等不得已撤退。天狮在非洲推动的是非洲和平,所提出的合作项目都是务实而必须要能落地,达到保就业,保创业,保健康,保安全,保发展,利于每个国家政府、社会和公民。

李金元董事长指出,天狮集团作为全球大健康产业领军的企业对于健康生活的推广和促进特别看重,如长期支持的“复明计划”来帮助白内障人群重见光明,以及长期组织优生优育专家针对育龄期人群推广正确的备孕和怀孕期间的健康营养辅导,都是为了培养下一代的身心发育健全、健康、聪明有智慧,为每个家庭带来希望。

李董事长在会后邀请夸蒂大使到天狮集团考察访问,并表示“百闻不如一见”,希望借此机会邀请大使能亲自看看中国企业拼搏精神,以及来体会中国企业为世界的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背后的努力。

李金元董事长于非盟总部前留影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