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天狮天元大学与仰光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同意共同深入探讨两校未来合作项目

直销行业网讯 5月24日,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率团访问有着百年历史、为亚洲著名学府仰光大学(University of Yangon)。仰光大学校长Phoe Kuang博士亲自接待。Phoe Kuang博士表示两校的合作一定存在各样的可能,一定要继续加深探讨来创造出合作的环境,取得共赢。

李金元董事长与PhoeKuang校长在礼堂留影

Phoe Kuang博士对李金元董事长及天狮集团高层的莅临参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位于缅甸仰光市甘马育的仰光大学是缅甸最古老、最著名的大学,目前设有学科为人文学科、理工学科和法律学科。李金元董事长回应时介绍了天狮学院的发展沿革与天元大学目前的投入与未来的计划,李金元董事长指出,天元大学是在天狮学院发展20来年的基础上开始规划,以国际化发展为定位标准,目前占地面约为3.2平方公里,建筑面积达到210多万平方米,大学整体风格设计满足国际化、智能化、绿色环保化等要求,总投资额至今达17亿美金。

李金元董事长写下对仰光大学的祝福语

Phoe Kuang博士说,仰光大学对于天元大学在现代化建设以及国际化的课程设计等各领域规划有着高度的兴趣,并希望通过与天元大学深度合作,能够将天元大学高度智能化的校园建设与国际资源引入仰光大学,近期内开展适合两个大学的合作项目。

Phoe Kuang博士担任天狮顾问

李金元董事长致赠仰光大学天狮学院及天元大学牌匾,预祝两校合作成功

天狮集团董事长与集团高管、缅甸中华总商会代表和仰光大学校长合影留念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