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天狮武汉分公司5.17枣阳爱心扶贫公益活动

直销行业网讯 在习主席扶贫攻坚的号召下,在枣阳市工商局、枣阳市环城办事处、枣阳市上河村的邀请下,在不断践行我司“感受爱 创造爱 传播爱”的理念下,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5月17日天狮集团7战区曹涛总经理、集团总部宋家鑫经理、苑治军经理、天狮枣阳地区经销商代表等一行在炎炎夏日中抵达上河村,为上河村的父老乡亲爱心捐赠20000元的精准扶贫捐赠款。

枣阳市工商局李副局长讲话  

战区曹涛总经理代表集团讲话

在捐赠仪式上,枣阳市工商局李副局长对天狮集团的爱心捐赠表达了感谢,赞扬天狮集团是一家非常有担当的企业,并祝福天狮在枣阳遍地开花,给百姓带去健康和财富。天狮集团7战区总经理曹涛表示“感受爱 创造爱 传播爱”一直是天狮人的企业文化,天狮集团从1995年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环保、教育、慈善等公益事业的投入,这次非常感谢市工商局领导提供了爱心平台,也非常感谢上河村村委会的信任,并祝愿上河村的父老乡亲在2018年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七战区曹涛总经理代表天狮集团爱心捐赠2万元

上河村庞书记作为代表接受了天狮集团的现金捐赠20000元,并向天狮集团回赠锦旗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表示村委会用好这笔扶贫资金,实现村民的共同富裕。捐赠仪式结束后,枣阳市工商局领导、枣阳市环城办事处、上河村委等和天狮集团7战区总经理曹涛、集团总部宋家鑫经理、苑治军经理、天狮枣阳地区经销商以及天狮枣阳地区经销商代表进行了大合影留念。

上河村公益捐赠活动稍后会在枣阳市工商局网站予以宣传报道,会大大提高天狮品牌在枣阳市的知名度、美誉度,为枣阳当地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基础,提升枣阳当地经销商士气,庆祝此次捐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三次腾飞创奇迹  湖南湖北最给力  武汉分公司加油! 大中华区必胜! 天狮中国第一!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