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哈工大-安然纳米生命健康科学研究中心取得重大研究突破

直销行业网讯 近日,安然公司资助哈工大开展的科技创新项目取得重大成果,并发布在《中国农业科技导报》上,为科技发展和人类进步注入蓬勃动力。

该重大研发成果表达在期刊的“生物技术、生命科学”专栏,以专业、严谨的学术视角介绍了科技研发成果,对于工业化生产应用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给相关行业研发生产给予科技指导。

《中国农业科技导报》是由国家科学技术部主管,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主办,具有权威性和导向性的国家级综合学术期刊。该刊以促进农业科技自主创新为宗旨,主要报道农业高科技领域的最新科研进展、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发展态势及政策导向,被誉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农业核心期刊”。

《中国农业科技导报》

自2016年与哈工大建立产学研合作以来,安然斥巨资成立哈工大-安然纳米生命健康科学研究中心,用于科技研究,为生命健康研发贡献力量。

本次研发项目取得重大突破,并在国家级科技核心期刊发表,意义重大,不仅增加安然科技储备力量,促进药物研发的创新发展,还为安然未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事业永恒”、“健康永恒”、“幸福永恒”、“因爱永恒”是安然的核心发展理念,在发展的道路上也一直秉承这四大宗旨,研发生命科学技术并输出为企业发展源动力,造福人类健康!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