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生对“假借三生名义卖轮胎卫士”发布严正声明

直销行业网讯 三生对“假借三生名义卖轮胎卫士”发布严正声明。具体如下:

近期公司接到市场投诉有人假借三生名义打着“三生轮胎卫士”的幌子推广并销售非三生公司生产的产品,并以此牟利。对此,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1、公司所有在销售的产品均以三生(中国)官方网站公布为准;

2、此行为已严重损害我公司的合法权益,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为维护市场秩序,保障营销人员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请各位营销人员和消费者密切关注公司官方网站公布的信息并相互转告!

特此声明!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2日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