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美新品贝健元今日正式上市,亿万青少儿健康之选

直销行业网讯 万众期待、翘首以盼的康美新品贝健元茯苓DHA叶黄素酯果味饮品(以下简称“贝健元”),今天终于正式上市啦!

真正的实力派青少儿健康饮品,助您更好地把握机会,迎接宝贝经济,拥抱亿万青少儿市场!

贝健元

4-17岁青少儿健康饮品

亿万青少儿市场等你抢!

有数据显示,截止当前,中国共有0-14岁青少儿2.37亿,围绕孩子成长而带来的宝贝经济规模达到1.89-2.01万亿元。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每年还将新增100万人口,全面带动青少儿消费市场的高速增长,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超过4万亿!

今天正式上市的新品——贝健元,正是康美专为4-17岁青少儿量身定做的,为解决他们健康成长烦恼,而重磅推出的一款青少儿健康饮品。有实力、备受家长和孩子喜爱的饮品,助你抢占亿万青少儿市场!

贝健元

四管齐下提升消化力、记忆力、视力

亿万青少儿的健康之选

当前市面上的许多青少儿健康饮品功效相对单一,稍微全面一些的也仅能从消化力、记忆力、免疫力三方面着手提升孩子们的健康。

但在中国来说,视力保护其实迫在眉睫!

近年来,我国学生近视率递增十分明显,情况之严重令人担忧。全国小学生近视率达40.89%,初中生达67.33%,高中生达79.2%,大学生达84.72%。近视低龄化的倾向越来越严重!

更令人震惊的是,有调查报告称,国内因高度近视致盲者已达30多万人!

所以,小朋友们的视力保护刻不容缓!

贝健元严选的成分之中,就有能有效保护视力,提高角膜修复能力、增强视网膜功能的牛磺酸、叶黄素和叶黄素酯。

也就是说,贝健元是当前市面上唯一一款能四管齐下,同步提升消化力、记忆力、视力和免疫力的青少儿健康饮品!

贝健元

严选成分,做真正的实力派!

抢占亿万青少儿市场的有力武器!

贝健元取材天然,严选每一种成分。融合茯苓、山楂、橘皮三种优质天然本草精华,进一步提升健脾开胃功效,调理好孩子们的脾胃,让孩子们吃啥都香;再通过采用现代高科技制作工艺,搭配DHA藻油、叶黄素酯、叶黄素、牛磺酸等多种优质原料,能有效提高记忆力、保护视力,同时还能为孩子们提供全方位的营养,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此外,贝健元还通过添加天然果汁提升口感,酸酸甜甜的,孩子喝得开心,爸妈心里放心!

全方位关注青少儿健康成长的康美,在新品贝健元上市之际,秉承公司“心怀苍生,大爱无疆”的核心价值观,将贝健元设置为“公益宝贝”,发起“一盒贝健元,为爱捐赠一元钱”的活动,将爱心善款用于康美公益项目“青禾行动”中,为全国各地的孤贫儿童提供帮助!

在关注儿童健康,助力儿童成长方面,康美是无比认真的!

最后,祝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