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隆力奇】“幸福微笑”走进山西吕梁

直销行业网讯 近日,在中国计生协、国家卫生健康委扶贫办、家庭司的指导下,由山西省卫生计生委、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山西省计生协、山西省妇儿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山西省“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吕梁市隆重举行。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李金华,十三届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吕梁市委书记李正印,国家卫生健康委家庭司司长王海东,中国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姚瑛,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山西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凤歧,山西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李汝德,山西省妇儿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永平,山西省儿童医院院长白继庚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确定了山西省儿童医院作为“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项目定点医院。

来自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医疗专家为50余名吕梁片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患儿依次进行了术前筛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资助符合手术条件的患儿赴山西省儿童医院进行手术。未来,“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将陆续在云南、贵州等省份建立项目定点医院,为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提供方便可及的医疗救助服务。

来自山西省儿童医院和山西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医疗专家、项目捐赠方代表、山西省各地市的计生协代表、吕梁市各县区的计生协代表、来自吕梁山区的唇腭裂患儿及家属、吕梁卫校师生志愿者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及首期50名患儿救助由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支持。隆力奇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狄波出席本次会议,代表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受颁发的荣誉证书及代表隆力奇公司上台发言。

李金华副主席、吕梁市市委书记吕梁市委书记李正印,国家卫生健康委家庭司司长王海东,中国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姚瑛,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启动仪式。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为隆力奇公司颁发荣誉证书

山西分公司经理狄波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看望患病儿童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