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太阳神:续写快乐健康篇章,万里行黑龙江站强势发车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6月6日,碧空如洗,阳光明媚,来自黑龙江各地市场的伙伴们一大早就齐聚在黑龙江分公司的门口,因为当天是2018太阳神现代养生文化万里行第三站—黑龙江站的起航之日,伙伴们想亲眼见证这意义非凡的时刻。

参加发车仪式的有太阳神健康产业副总经理白学锋,黑龙江分公司负责人张昕宇,全国市场督导张宏、鲁坤,以及近百名优秀经销商,现场其乐融融。

此次万里行黑龙江站,恰逢太阳神成立30周年,黑龙江分公司全体员工和家人们在公司的指导下,精心策划了一场精彩飞扬的发车仪式,向太阳神30岁华诞献礼,向家人们传递快乐和健康。

黑龙江的家人们以一颗年轻的心,永不服输的劲儿,向着太阳神“传承中医文化,打造现代养生帝国”的伟大使命迈进,向社会群众传播养生知识和健康理念,让更多的人感悟到太阳神快乐直销的真谛。相信凭借家人们的奋斗与付出,黑龙江市场必将趁势迎来更大的发展。

白总发表精彩致辞,慷慨激昂、催人奋进

白总为张昕宇经理授旗

张昕宇经理宣布发车仪式启动

豪华车队浩浩荡荡,向着大庆出发

向健康出发,向快乐出发,我们期待万里行黑龙江站,带给我们别样的惊喜。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