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金士力“蘭馨美颜沙龙”在总部举行

直销行业网讯 蘭馨薈就是金士力公司专门为女性大健康伙伴所搭建的美、智、爱的展示平台与交流平台,而“蘭馨美颜沙龙”的推出,则是为广大爱美女性开辟了一方体验美丽,展示美好的独特天地。

五月艳阳下,一切美好的故事都会徐徐拉开序幕,5月30日,来自河北地区的50名大健康伙伴共同参与了在公司总部举办的“蘭馨美颜沙龙”活动。产品推广中心负责人、蘭馨薈项目总监曹颖女士以热情的欢迎词向蘭馨薈的姐妹传达出蘭馨薈的举办宗旨和发展目标。

为了进一步强化“三通+”的产品推广核心理念,天士力清华BHM项目经理、国家注册营养师、金士力培训中心高级讲师王翠红女士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三通+帝蘭”的产品搭配方案,强调从气血通畅皮肤葆青春、养肾抗衰不做黄脸婆、护肝明眸抚平眼周肌肤等三方面来帮助女性调节身体机能平衡,由内而外塑造娇美容颜。

世界因女人而美丽,因女人懂得美而变得更加精彩,如何更专业、更精彩的的绽放自己的芳华呢?产品推广中心蘭馨薈活动运营经理李妍平与日化产品主管刘媛媛与蘭馨薈的姐妹们一起分享了帝蘭水润亲颜系列、凝时焕颜系列产品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大家一起来体验、感受帝蘭产品给皮肤所带来的贴心呵护。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