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九天绿荣膺“亚太区最具合作价值企业”等三项金口碑大奖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6月5日-7日在中国广州,“直销的下一个十年·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暨金口碑奖颁奖典礼”完美收官。据悉,世界华人直销大会具有着较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被誉为“直销行业的奥斯卡”。

大会花絮

此次会议,来自亚太区及国内的政府官员、行业专家、媒体代表、各直销企业大腕、服务供应商、系统领袖等近千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就“直销的下一个十年”等话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与分享。

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执行总裁苏博先生和集团教育总裁王宽先生在大会上

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执行总裁苏博先生和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教育总裁王宽先生代表公司集团参加了此次盛会。

九天绿喜获

三项金口碑大奖

在本次行业大会上,广东九天绿药业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实力,在专家和网友的共同评选下,获得了“金口碑2017亚太区最具合作价值企业”殊荣。

大会组委会给予的颁奖词是:九天绿始终坚持以“敬业、创新、合作、诚信为本”的企业宗旨,旨为合作伙伴提供优秀的事业平台,完美的诠释了合作共赢的价值理念;注重品牌价值管理,追求卓越,是为最佳合作平台。

另外,九天绿陈宝田血博士和肽博士两款产品,凭借优秀的市场口碑和优质的产品质量分别被评为“金口碑2017亚太区最具品牌价值明星产品”和“金口碑2017亚太区最佳口碑产品”产品大奖。

净化血液、养护血管。陈宝田血博士是由福寿康与雪净组合而成,科学地整合了中医、西医在血管养护上的优势,采用中医“黄金三宝”组方和西医血液净化配方及现代基因芯片筛选技术,对于血管养护、血液净化效果显著。被评选为“金口碑2017亚太区最具品牌价值明星产品”,实至名归。

赋养细胞,倍养健康。肽博士采用食物中的黄金——非转基因黄豆,富含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大豆异黄酮、卵磷脂,经过微米精粹提纯技术精制而成,分子小,属于微子肽,易被细胞吸收、利用、转化,被誉为“肽中贵族”,在消费者中有口皆碑。此次获得大会肯定,是对九天绿肽博士产品质量的最高褒奖。

据了解,十四年来,“金口碑”奖一直以公平、公正、公开、不收费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和评选流程执行,被誉为世界华人直销领域的“奥斯卡”,是直销行业最具公信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年度大奖。

九天绿不辱使命

为打造中国优造产品而不断超越

载誉前行,不辱使命!

二十三年来,九天绿不懈努力,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目前已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具有打造“产业航母”的基因与潜力,产品畅销海内外,是中国保健品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

2018年,九天绿产业集团正式提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优造”的概念,整合集团二十三载匠心底蕴,坚持超越,专注打造中国健康养生优质优选品牌。而陈宝田血博士、肽博士都体现了九天绿“中国优造”的核心价值理念。

从到陈宝田血博士到肽博士,从九天绿西洋参含片到九天绿牌轻盈饼干……事实证明,九天绿坚守品质初心,紧扣“中国优造”脉搏,旗下系列功能健康产品,凝聚了五十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多款产品成功通过被誉为品质保障的“蓝帽子”认证,形成了技术优、品质优、价格优的品牌特色。

从科研到工艺,到产品功效,彰显了九天绿二十三载芳华历程中技术优、品质优的优造底蕴,与此同时,尽管时代更替,九天绿始终坚持价格优的策略,力求让优质产品更大范围造福人民健康。

九天绿不忘初心

为赢得尊重不断努力

此次金口碑各项殊荣是对九天绿的肯定,属于所有九天绿家人和营销伙伴,将激励九天绿不断前行去创造更美好更辉煌的未来,迈向新征程。

在大健康产业之路上,九天绿不忘初心,秉承着“弘扬祖国医药文化,为人类创造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始终以造福人类健康为己任,为打造民族企业而奋斗,为中国大健康企业赢得尊敬而不断努力。

九天绿将持续扛起“弘扬祖国医药文化,强健世人体魄”的大旗,借助党和国家政府的政策和关怀,依法经营、不断创新,为广大消费者研发生产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打造一个垂直的健康服务生态力量,为社会、员工、广大家庭、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开启事业新篇章!

志在九天,赢在平台;爱在九天,绿满人间。九天绿将用持续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一起实现伟大的“九天绿健康中国梦”。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