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号称“第四代数字货币”的光锥LCC濒临崩盘,三人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

直销行业网讯 核财经App6月8日文 在宣传材料中号称“第四代数字货币”的光锥LCC濒临崩盘。

2018年6月6日起,广州市天河区警方以涉嫌诈骗罪刑事拘留三名涉及光锥LCC的人员。据了解,LCC及其衍生的多种“数字货币”投资者约为五至八万人,涉及的资金总额可能高达四十九亿元人民币。警方办案人员表示,该案案情复杂,将由天河区公安分局专业大队接手办理。

光锥LCC的前身为影视文化数字资产(FCC),声称结合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推出的区块链4.0技术创造全球第一个影视数字区块链,宣传文章中称其有六大特征:点对点交易、去中心化、实物支付交易、流通各个领域、独立钱包地址、恒量发行。FCC的战略合作伙伴为深圳天易家禾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6月7日下午,《核财经》以投资者的名义致电新塘派出所负责此案的杨警官,询问办案进展。杨警官表示,郝铃声和两外两名涉案的天易家禾中高层人员被以涉嫌诈骗罪刑事拘留,因为案情重大且复杂,此案已经由分局层面接手,将在研究后指派专业大队继续侦办。 警方表示,目前案情不明朗,LCC的操作模式到底是传销还是诈骗,尚待深入调查才能判断。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