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八妇乐应邀参加2018直销企业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经验交流培训座谈会

直销行业网讯 6月6-7日,2018直销企业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经验交流培训座谈会在贵州省遵义市召开。本次座谈会由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主办、中国消费者报社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个体私营经济监管司(非公党建办)副司长(正司级)、副主任韩旭、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直销监管处调研员李浩永、贵州省工商局副局长丁琨、中国消费者报社副总编辑杨力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三八妇乐受邀参加了会议。

贵州省工商局副局长丁琨在致辞中表示:遵义是中国革命的转折之城,希望各个直销企业代表都能在遵义领略到红色文化的精髓,将红色基因通过企业的党建工作,继续传承下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个体私营经济监管司(非公党建办)副司长韩旭在讲话中表示,直销企业要做好党建工作,首先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次,要对非公经济本身及非公经济组织的党建工作有足够的自信;第三,要以提升组织力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和着力点。韩旭副司长的讲话通俗易懂,生动形象,既为参会代表上了一课终生难忘的党课,同时,也为直销企业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直销监管处调研员李浩永在会上介绍了总局近期的直销监管工作重点。他希望直销企业能守住底线,加强自律,依法合规诚信经营,共同推动直销行业在规范健康有序的道路上发展。

中国消费者报社副总编辑杨力军在讲话中介绍了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为了推进直销企业的党建工作,今年5月起,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支持,开展了直销企业党建数据调研统计分析工作,以及直销企业党建工作典型案例推选活动。杨力军副总编介绍了直销企业目前党建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并宣布了直销企业党建工作十个典型案例。这些案例在会上得到了表彰。

围绕保护消费者权益专题,尤其是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的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第三届年会的主题及分论坛主题,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自由交流发言。

三八妇乐坚持以“忠诚、和谐、进取、创新”为企业精神,以“凝聚爱意、传递健康”为企业宗旨,秉承“让健康的女人更美丽,让美丽的女人更健康”的理想。将规范经营视为企业最基本、最重要的社会责任。

“三八妇乐”品牌先后荣获“全国知名品牌”、“最受女性喜爱产品”、“最具竞争力的女性品牌”以及“陕西省著名商标”等称号;企业多年被评为“售后服务先进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文明单位”、“消费者放心单位”。

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现任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先后荣获全国优秀青年企业家、陕西省十大杰出青年、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等称号。

室外活动

室内学习交流培训活动结束后,与会企业代表身着红军服装,参观了遵义会议旧址、 红军烈士陵园、娄山关大捷旧址等,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三八妇乐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会珍惜新时代难得的发展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律,砥砺前行,共同为直销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