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卓越风范 引领未来》主题课程开课

直销行业网讯 无限极《卓越风范 引领未来》主题课程开课。

五月的广州,暖风拂面,气候宜人。在这样美好的时节,为新晋升业务总监量身打造的《卓越风范 引领未来》主题课程在无限极中心开课了!25位市场领导人,共同上了一堂登上荣耀舞台前的修炼课,你也想来吗?

课堂上,踊跃分享的“同学”赢得阵阵掌声;辩论场上,“明星辩手”们的滔滔雄辩尽情泼洒……这些精彩有趣的画面,在课程中轮番上演!

尽管课室有围墙,但知识的传播并没有界限。小i这就来为你解开这场“风范之旅”的修炼密码。

内修:共同学习思利及人的“神秘”力量

一个人的“范儿”,主要源于内心的价值观。“思利及人”作为无限极的核心价值观,是我们共同遵守的标准和原则。

那么,什么是“思利及人”?“思利及人”如何运用到实际业务拓展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服务支持总监王鲁宁先生,联袂公司文化与理念的同事,带领新晋升业务总监们开始了 “文化之旅”。

开课前,王鲁宁先生就强调了思利及人的重要性:“思利及人是我们未来拓展业务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不仅仅是理论知识的学习,更是一场人生的修炼,需要我们在未来的市场中,反复、大量地去实践。”

拥有这种思维,

你也可以成为睿智的创业者

看过电视剧《乔家大院》的人,都佩服主人公的大度与睿智,但如果你身处同样的位置能做到吗?课程上,市场领导人们重温了这个片段,发现主人公的成长蜕变,不就是我们“直升机思维”的体现吗?

为什么这样说?受到启发的市场领导人们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从‘我’到‘我们’,不仅要想到今天的‘我们’,还要想到明天的‘我们’。”

“从个人、家庭、市场、公司、行业……不同角度思考,会发现有更多的解决方法,获得尊重和信任。”

时代在变,我们在“辩”

紧接着我们用一场“不参加婚礼,该不该出份子钱”的辩论,让新晋升业务总监们更深刻地体会到换位思考的意义。

市场领导人化身“最佳辩手”展开滔滔雄辩,正当正反双方唇枪舌剑之时,主持人宣布,交换持方。两方选手才发现,辩论没有输赢,目的是帮助“我们”更加具体、清晰地找到对方的需求。

知己知彼,带人带心


一段展现家庭冲突的视频,让大家联想到自己与顾客、伙伴之间的沟通,引发了热烈讨论。知己知彼、带人带心,先理解伙伴,再争取让伙伴理解自己,从而赢得认同、产生共鸣、达成共识,体会人际沟通的快乐。

看过视频、玩过辩论,新晋升业务总监们又开始动起手来。有趣的“市场领导人风范特质”拼图,启发大家思考自己做得最好的以及待改善的特质。

外秀:形象与美丽一起up up up!

在这个明明可以靠才华,却仍然需要秀颜值的时代,内修与外秀同等重要!

此次,外秀导师团队由资深影视人刘少杰、业内知名演员冼兆天、广告模特王一伊(从左至右)共同组成,一个下午的倾力指导,帮助市场领导人形象与美丽都UP UP UP!

开课前的随机拍摄是“镜头表现力测试”,目的是帮助学员找到自己的镜头感盲区。随后,外秀导师们通过一系列站姿、坐姿、走姿等肢体形态演练,帮助新晋升业务总监们在镜头前从容自信地展现出个人风姿和魅力。

进入“实用社交仪态及镜头风姿掌握”环节,新晋升业务总监们更是get到不少实用技能:不同的服装、场合,搭配不同的眼神、笑容、气息,可展现万千种神韵。

看,现在的他们是不是更有时尚大片主角的感觉了呢?

经过一整天的《卓越风范 引领未来》主题课程培训,同学们毕业了!此次回家,对于新晋升业务总监来说是荣耀之旅,更是一次蜕变之旅!它帮助新晋升业务总监们从内而外塑造受人尊重、让人追随的风范。

5月10日,2018年第一期新晋升业务总监授章仪式暨庆祝活动将在广州康莱德酒店隆重举行!参观无限极参观体验中心、梦想新“升”音、授章仪式暨欢庆晚宴等系列活动报道,记得继续锁定我们,更多精彩时刻邀你一起见证!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