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伙伴在南半球与澳大利亚国宝零距离!

有人旅行,是为了看到不一样的风景;有人旅行,是为了过不一样的生活。

出席2018无限极激扬之旅的伙伴,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与袋鼠和考拉亲密接触;像当地人那样挑战冲浪,尝试不一样的运动……他们追寻着2015年华彩之旅的步伐,感受黄金海岸那独特的异国风情,做了一回澳大利亚“土著”!

黄金海岸河畔,悦享时尚户外生活

在黄金海岸近郊的翠儿河畔和海湾之畔,伙伴们在经验丰富的船长的带领下,乘坐游船,开启海湾生态自然之旅和翠儿河蟹逅之旅,体验了一把当地人的生活:捕蟹、钓鱼、抓虾……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欢乐时光。

沿途观赏黄金海岸城际海岸线的风光,纵览原始热带雨林景致,伙伴们在风光旖旎的浅水区钓鱼、捉虾,与鹈鹕嬉戏,尽享欢乐时光。

品尝着风味十足的新鲜泥蟹和各式美食,伙伴们大呼过瘾。有伙伴感慨说:感谢公司,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这么好的事业机会,让我有机会走出国门,看到这么美好的风景,感受这么爽活的人生。未来,我一定要让更多的伙伴跟我一起爽活!

乘风破浪,挑战自我

——我是“新生代”

黄金海岸有延绵42公里的、世界最长的海滩,拥有着举世无双的海岸景致,是全球最顶尖的“冲浪天堂”之一。本次激扬之旅也特别为新生代伙伴量身定制了“冲浪”这一专属体验。

看,他们动作灵巧优美,正驾浪前行,任风起浪涌,也无法扑灭他们不断挑战、勇敢前行的勇气。这就是无限极新生代的风采!

青春就要GOGOGO!不断挑战自我的无限极新生代正尽情释放他们的青春与活力,相信未来回到市场的他们,也将不畏挑战,乘风破浪,带领更多的伙伴一起抵达成功的彼岸!

亲爱的袋鼠、考拉,

我们握个手吧!

因其独特的地理环境,澳大利亚拥有着许多独特的物种,比如考拉、袋鼠,只有本地居民,才有条件和它们近距离接触。考拉是澳大利亚的国宝,其地位就和中国的熊猫一样,很多国家领导人来到澳大利亚,都要去抱一抱考拉。

在黄金海岸的可伦宾动物园,伙伴们抱了考拉,亲手给袋鼠喂食,享受这个与澳大利亚国宝零距离接触的难得机会。

信任,往往创造美好的境界。伙伴们任凭调皮的鹦鹉落在头上,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大家不禁感叹:这就是信任的力量,只要你相信,并坚定不移地做下去,世界就会还你一个奇迹。

抓泥蟹、冲浪、与袋鼠和考拉亲密接触……在澳大利亚,伙伴们当了一回“土著”,体验到了别样的爽活!在接下来的行程中,精彩仍将继续上演,还有更多奇趣的旅程等待着大家,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