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领导力公开课在无限极大学营口校区开班

直销行业网讯 5月13日,领导力公开课在无限极大学营口校区又开班啦!5月13日~25日,无限极的高阶市场领导人将分为四批,在这里展开一段领导力学习实践之旅。

相比以往以课堂培训为主的领导力公开课,此次学习以工作坊的形式展开,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课程以“学员”为中心,以“实践”为关键词,让学员们边学习,边实践,边体验,边收获,将过往学习到的“卓越领导的五种力量”深化到实践中,进一步提升领导力。

当天晚上,第一批学员陆续到达,迎接他们的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开训仪式。通过热身活动,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在往期的领导力公开课上,学员们已经对“卓越领导的五种力量”的理论知识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与掌握。正所谓温故而知新,在今天的现场,主持人带领学员们舞动“五种力量”操,并进行了“五种力量”的比赛。

当晚还有一个特别的环节:学员共同制定工作坊的“参与规则”。小组成员踊跃表达,将共同探讨出的参与规则写在了小组能量盒上。

最后,无限极大学校长、领导力实践工作坊主讲人之一、无限极全球行政总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俞江林先生,带领学员们温习了“卓越领导的五种力量”内容,并分享了此次工作坊的目的。俞江林先生表示:“领导力是一种‘行为’,希望大家运用起来,在实践中成长。此次工作坊就是将‘五种力量’深化到实践中,帮助大家更有效地解决关键业务问题。”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