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526无限极养生行走日首站多城同时启动 亮点抢先看!

直销行业网讯 526无限极养生行走日首站多城同时启动 亮点抢先看!

是不是很久没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行走了?请按捺住激动的心情,一年一度的无限极养生行走系列活动就要与小伙伴们见面了。

热爱养生的小伙伴一定不会对“养生行走日”活动感到陌生。今年是无限极养生行走日举办的第五年。这场全民活动已相继在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举行,累计举办96场次,参与总人数超20万人,累计行走公里数约64万公里。

526,齐步走

小i了解到今年将首次启动体验式互动行走,而且是首站多城同时启动!你内心的激情与热血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开始呼唤你了?快叫上小伙伴,一起参与吧!

剧透:活动现场全面升级,

互动体验多层次,豪礼多方送不停!

亮点1:四合理场景“趣”互动


今年活动全面升级,各环节多种新颖有趣的互动元素,让你的体验感瞬间飙升。现场将“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种生活健康形态有机融入行走中,打造深度沉浸式体验嘉年华!

亮点2:美丽能量站“趣”体验

相信不少小伙伴在行走中喜欢拍摄美美的照片,今年的养生行走日特此打造了“美丽能量站”。“能量站”将展示萃雅明星产品,还将提供萃雅美白、萃雅菁颜无痕等产品给伙伴们体验,且会有神秘嘉宾到现场分享护肤心得,现场回答问题将有机会获得萃雅限量礼品赠送。

爱美的你,可万万不要错过噢!

亮点3:行走寻宝“趣”通关

今年的行走路线挑战性更强,我们一路设置了四个独立的“寻宝入口”。到达入口,扫码参与H5寻宝游戏,集通关卡就有机会抽取精美礼品一份。

相信以你的实力,一万步风轻云淡,寻宝自然不在话下!

亮点4:线上行走集勋章有礼

为了能让全国养生爱好者都能参与到我们的每一站活动,“线上行走”模式全新登场!全国30站城市,都将拥有一枚独一无二的专属勋章。只要报名各城市的线上行走,在活动当日行走10000步,登陆“万步荟APP”上传步数,就可领取城市勋章。集齐15枚城市勋章,就有机会抽取健康大礼包。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想亲自带上小伙伴们一起参与,体验这份行走健康大礼包呢?今年,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将拟落地30个城市,而且全程免费报名参与!所以,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呢?赶紧长按并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关注报名公众号“调养家”,可及时获知各城市报名具体时间。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