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携手黄金海岸旅游局打造了一场专属狂欢嘉年华!

直销行业网讯 无限极携手黄金海岸旅游局打造了一场专属狂欢嘉年华!

提起黄金海岸,大家总会第一时间想到“冲浪者天堂”。每年都有各种世界顶级的冲浪赛事在这里举行,吸引全球冲浪爱好者前来“朝圣”。

就在这个“冲浪者天堂”,无限极携手黄金海岸旅游局,举办了一场梦幻的狂欢派对——“无限澳妙嘉年华”!

(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视频,土豪请随意!)

狂欢嘉年华,

专属于我们的无限“澳妙”

当夜晚来临,黄金海岸Esplanade街道的灯光已经点亮,盛大的狂欢派对即将举行。

刚刚抵达现场的伙伴们,迫不及待地给自己妆扮一番,要第一时间融入到派对的氛围中去。

一场劲爆的开场表演,拉开了嘉年华的序幕。

“衷心祝贺现场所有的无限极伙伴梦想成真,来到美丽的黄金海岸,展开一段永生难忘的旅程!”黄金海岸市议员、黄金海岸市活动旅游政治局副主席Pauline Young女士,黄金海岸市议员、前黄金海岸市长、黄金海岸市冲浪者天堂区推广局主席Gary Baildon先生出席了这场盛宴,并对无限极伙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让伙伴们放下心头的牵挂和烦恼,随着音乐节奏一起摇摆,尽情舞动。

黄金海岸本土最具特色的街头艺人,也来到了嘉年华的街头,为伙伴们献上美妙绝伦的特色表演。

除了歌舞表演和街头艺人,这里还有黄金海岸最大的海滩市场,充满了澳大利亚风情的各式小商品,让伙伴们挑花了眼。

公司还为每位伙伴准备了专属的明信片,让大家能够将自己难忘的旅程分享给在国内的伙伴们。

在狂欢之夜的尾声,公司为伙伴们准备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烟花表演。看着一朵朵烟花在半空绽放,迸射出璀璨夺目的光彩,伙伴们不由迷醉在这最美的海岸边。

穿越进电影世界,

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角

华纳电影世界,是黄金海岸最值得去的主题公园之一。它是由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乡村巡回表演团、澳大利亚首席旅游业促进机构和海洋世界联合投资兴建,耗资数千万,占地168公顷。

在这里,伙伴们仿佛穿越到了各个电影世界:美国西部小镇上牛仔的决斗、蝙蝠侠驱车从身边驶过、超人快速从头顶飞过……

在摄影棚内,LED大屏上的激扬之旅KV海报非常醒目。这是公司为伙伴们精心准备的真人飞车特技表演无限极专场演出,演员们惊险刺激的表演,让伙伴们大开眼界。

过山车、跳楼机、大摆锤……各种刺激的机动游戏,让勇于尝试的伙伴们大呼过瘾。

当然还少不了花车、电影角色大游行,伙伴们跟他们一起载歌载舞,如同进入了梦境。

徜徉海洋世界,

与神奇的海洋生物亲密接触

海洋世界是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海洋公园,也是黄金海岸历史最悠久的主题公园,园内的水都是直接从海里直接引入的海水。

企鹅、北极熊、海豚……多种多样的海洋生物,令伙伴们叹为观止。    

最精彩的当然还是海豚表演。看,一只只海豚相继跳跃到半空,真厉害!

迷醉在澳野奇观,

探索澳大利亚的文化和历史

澳野奇观是全澳大利亚唯一的大型国际级表演,人们可以在这里观赏荡气回肠的澳大利亚传奇故事。

戴上澳大利亚的牛仔草帽,伙伴们瞬间“变”成了当地牛仔,英气非凡。

表演场地超乎想象,巨型LED屏幕方便所有人全方位观赏演出。而跟操场一样大的跑马场,则预示着表演将是多么宏大非凡。

骏马奔腾,骑手在马背上潇洒自然、英姿飒爽,还有双马跳火圈、牧马跟四驱车比拼速度的表演,一浪接一浪的刺激感,看得伙伴们热血沸腾。

当然也少不了充满澳大利亚风情的杂技表演,让人赞叹不已!

在澳大利亚爽活玩乐的这些日子里,伙伴们穿越进各个奇幻的世界里,迷醉在奇妙无穷的澳式风情里。可是,你以为激扬之旅就仅仅只是这样?好戏还在后头!伙伴们,保持好状态,接下来还有更多精彩的体验在等着你们!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