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签约仪式在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举行

这有一张梦想邀请函,承载着爱与希望的美好愿望,31名学生圆梦之旅的大门由此打开了。未来,“梦想邀请函”还将继续向全国各地青少年发出,希望更多怀揣梦想的学子们踏上这个圆梦的旅程。

直销行业网讯 5月9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设立的“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签约仪式在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举行。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先生、广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局长刘国光先生、广东省教育厅学生助学工作管理办公室科长宋政女士、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校长郑彦云先生,以及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副主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从左至右人物:黄健龙先生、郑彦云先生

从左至右人物:黄健龙先生、郑彦云先生

在签约仪式上,无限极联合广东省委统战部、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通过广东省教育厅和媒体,首次在广东地区发出 “梦想邀请函”,邀请广东贫困家庭的适龄孩子报考助学圆梦班。

从左至右人物:黄健龙先生、郑彦云先生

本届助学圆梦班为三年全日制,思利及人基金会将出资60万元人民币连续三年资助31名中药学专业的优秀学生完成学业。除了提供物质帮助,注重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无限极也将在该班专设中华传统文化思利及人和健康理念发展课程,由员工代表向学生讲授道德文化和健康理念,并解答成长困惑。

黄健龙先生发言

黄健龙先生表示,此次选择在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开设“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也是希望通过共同努力,为广东的青年学子提供更好的平台,让他们接受更好的教育,实现他们的职业梦想、人生梦想。

为梦想插上翅膀,帮助学子叩开读书深造的幸福大门,今年无限极还将会在内蒙古、河北、北京、上海、青海等省市、自治区开设圆梦班,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下面让我们一起开启梦想邀请函,将更多的爱与关怀传递出去。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