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八妇乐蝴蝶计划走进四川阆中

直销行业网讯 6月12日,中国生殖健康服务工程——蝴蝶计划,在四川省阆中市顺利召开。

陕西三八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廖向阳先生、陕西三八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绩优经销商、蝴蝶计划优秀志愿者代表宋健先生;阆中市妇女联合会、阆中市民政局、阆中市卫计局、阆中市社科联单位领导;阆中市人民医院、阆中市中医院、阆中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市民政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阆中生殖健康文化协会》的批复文件,市妇联副主席邓思民为“阆中市生殖健康文化协会”授牌,会长胡春梅接牌。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绩优经销商、蝴蝶计划优秀志愿者代表宋健先生和陈鑫瑗女士向阆中市生殖健康文化协会赠送价值5万元生殖健康产品。阆中市生殖健康文化协会会长胡春梅、副会长何登平受赠。

阆中市生殖健康文化协会会长胡春梅讲话提出:作为阆中市首任生殖健康文化协会的会长,我将不遗余力,拼搏奋斗,积极进取,做新时代健康女性的研究者和先行者,传播“无知是导致女性患妇科疾病的重要原因”知识理念,在阆中这座千年历史文化古城,在市妇联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在全市妇女界女性朋友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下,为保障生殖健康公益目标的实现,引进人才和先进的科学技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为社会需要,文明需要的生殖健康服务工程宣传好科学知识,开展好技术服务,作出不懈努力。

陕西三八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绩优经销商、蝴蝶计划优秀志愿者代表宋健先生讲话提出:根据《关于女性健康状况的报告》中指出,现今70%的妇女都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已婚妇女的患病率更是高达95%。中国女性每年有约二十万人口死于妇科疾病,其实究其根源,还是因为大部分妇女对自己身体的不了解,对女性的生殖健康知识知之甚少,所以做不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准备。为了响应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和三八妇乐集团共同主办的“中国生殖健康服务工程”——蝴蝶计划现已经在全国开展了近10场关于普及女性生殖健康的大型活动。三八妇乐希望通过蝴蝶计划唤醒广大女性和群体管理自己的健康,并让更多女性从中获益,带来小行动大震动的“蝴蝶效应”,帮助他们实现人生梦想。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绩优经销商、蝴蝶计划优秀志愿者陈鑫瑗女士为阆中市广大妇女朋友进行“生殖健康知识宣讲”。

随着蝴蝶计划走进越来越多的城市,更多的人了解并认识到蝴蝶计划传播的正能量、大健康的理念;才会使大家对于生殖健康领域的重视程度大大提高。

你还在等什么?蝴蝶计划的志愿者队伍呈星火燎原的态势向全国蔓延开来,赶快加入三八妇乐蝴蝶计划,成为生殖健康的传播大使和光荣的志愿者吧!

蝴蝶计划会议随后会在更多的城市陆续召开,敬请大家留意当地三八妇乐会议活动信息。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