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青海警方破获“龙爱量子”网络传销案 大部分骨干人员落网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的3月份和4月份期间,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经侦大队破获了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案件,为了尽快破获这起案件,警方制定了详细的打击方案,并且很快锁定了实施传销活动的具体窝点。

“龙爱量子”网络传销公司架构

在一间凌乱狭窄的办公室里,办案民警们除了找到案件中的嫌疑人时某之外,同时还还见到了几名被时某吸纳前来听课的会员。那么这些会员究竟听的是什么课呢?

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经侦大队民警王博:由他和他的下线十几名骨干介绍龙爱量子平台,他们当时的分利模式是在龙爱量子平台购买物品。

通过警方进一步调查,这个名叫青海龙爱量子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其实就是一个传销组织。在现场询问调查中,民警们发现这家龙爱量子电子科技公司包装了很多产品,比如,龙爱量子酵素、万能包、贴片,还有龙爱量子能量牌等。

因为时某给自己的会员反复介绍,他们公司的能量牌有着神奇的功效,致使很多会员非常的相信,经常拿着空瓶子、空水桶,到她的会场接龙爱量子能量水。

民警在现场进行检查的时候,虽然龙爱量子平台虽然已经被关闭了,但是还是会有一些人陆续出现在这里。

根据警方掌握的情况,这家公司的产品有龙爱量子能量贴、龙爱量子眼镜、龙爱量子净化器、龙爱量子养颜仪,这些都是深圳龙爱量子公司包装出来的产品,所谓的龙爱量子产品,都是他们找广东佛山等一些城市加工定制的,根本没有所谓的实际功效,但是这些产品对外销售的价格却非常的高。

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经侦大队民警王博:比如在龙爱量子平台上卖的龙爱量子眼镜,主要功能是缓解眼疲劳提高视力的,这个眼镜的代工价钱是80块钱,在龙爱量子平台里的销售金额是4250元。

除了高额销售产品之外,龙爱量子传销组织的入会费也是高的惊人。

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经侦大队民警王博:依靠老会员介绍新会员入会,入会费是850到85000千元,分为VIP1级到VIP6级。

为了销售产品,发展更多的会员,龙爱量子传销组织在互联网上对龙爱量子产品进行了大规模的夸张宣传。

如今新型的传销形式,不在仅仅局限于身边的亲戚朋友,这些通过网络发展的所谓的亲信会员,也未必就是身边的人。为了赚取更多的利益,龙爱量子平台开发了很多的运营模式、奖励机制,目的就是为了不断发展新的会员入会。

时某被抓以后,满脑子装的还是她所经营的这个产品,在此期间,时某还不断的给民警们介绍龙爱量子产品所谓的神奇功能。

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经侦大队民警王博:他以为他是青海经济的带动人,他要把龙爱量子科技公司的产品从深圳引进到青海做物联网科技,很典型的被洗脑了。

最终,警方将这个非法传销网络上下线的大部分骨干人员抓获,由于该案件涉及人数较多,案件的后续侦破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