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生甘肃分公司:脱贫攻坚送化肥,扶贫帮困惠民生

积石山县徐扈家乡长家寺村开展化肥和棉被捐赠活动

三生(中国)甘肃分公司负责人参与活动,为大家送棉被

村民们高高兴兴的领取化肥

直销行业网讯 5月22日,甘肃省公安厅警令部携手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在积石山县徐扈家乡长家寺村开展化肥和棉被捐赠活动。省公安厅警令部综合处、案事件管理指挥调度处、科技信通处、机要处和省公安厅帮扶办、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司甘肃分公司负责人,积石山县委、徐扈家乡和长家寺村干部群众、驻村帮扶工作队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积石山县徐扈家乡长家寺村委会的大院里早就热闹起来,该村贫困户早早的在这里等着领取为他们送来的磷酸二铵化肥和军用棉被。当前正值夏季农田施肥管理的关键时期, 省公安厅警令部及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为112户贫困户每户捐赠价值350元的化肥一袋、军用棉被一床,共计3.92万元,有效解决了贫困户肥料不足的燃眉之急,解决了他们生产生活的困难。

在省公安厅警令部帮扶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和村“两委”干部的帮助下,每位贫困户都依次领取了化肥和军用棉被。碰到年老的、行动不便的贫困户,直接将化肥和棉被送到家里。村民们看着领到的化肥和棉被,喜悦的笑容跃上脸颊。

长家寺村三社贫困户马牙古白领到化肥和棉被时高兴地说“我家里很困难,种植了油菜、冬小麦和花椒,现在马上就要施肥了,今天为我家送来了化肥和棉被,帮我解决了大困难,让我对脱贫过好日子有信心了,干活有劲了,感谢党的政策、感谢省公安厅、感谢三生公司”。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