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婷公司青海省分公司盛大开业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6月14日,康婷公司青海省分公司开业庆典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康婷公司直销管理中心执行总裁陈红女士、市场管理部总监田小强先生、教育学院副总监李博凯先生、市场管理部西区总监王炯炀先生、青海省分公司经理屈启龙先生等领导以及市场精英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康婷公司青海省分公司扬帆起航!

康婷公司青海省分公司启动仪式

庆典中,康婷公司直销管理中心执行总裁陈红女士首先代表董事长刘小兵先生、总裁杨琪女士对青海省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在场的康婷家人们致以衷心的祝福和感谢。陈总对康婷公司美好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并表示在未来发展中,康婷公司将是各分公司最坚实的后盾。从康婷的科研实力、近年来不断涌现的科研成果到科技创新路上勇攀高峰的智慧与力量,从公司核心优势出发到细致勾勒出康婷公司未来发展的旷世宏业,相信康婷公司在国家大健康战略指引下,为开创“新时代大健康”及探索人类生命科学与应用做出康婷公司的贡献,铸就康婷发展新篇章!

康婷公司直销管理中心执行总裁陈红女士讲话

康婷公司青海省分公司启动仪式之后,市场管理部总监田小强先生为现场伙伴们诠释了《康婷大健康解读》。田总希望分公司能够立足新起点,紧跟公司发展步伐,积极发挥服务市场的核心作用,规范市场秩序,为市场的繁荣发展提供保障,为家人们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以助力市场蓬勃发展。

康婷公司市场管理部总监田小强先生讲话

康婷公司教育学院副总监李博凯先生精彩分享

活动现场隆重举行了青海省分公司第一届分管会成立及授牌仪式。随后,由康婷公司教育学院带来了青海地区第一届骨干讲师训,为青海市场家人带来一场精神上的饕餮盛宴,更加坚定了家人们对公司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让我们共同期待青海省分公司在康婷全新企业文化和大健康宏图伟业的带领下扬帆远航!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