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宁波市委组织部、海曙区委组织部领导莅临三生(中国)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调研组在三生公司会议中心召开调研座谈会

黄金宝董事长向调研组介绍我司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

宁波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朱志坚在座谈会上讲话

直销行业网讯 6月8日上午,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朱志坚,海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仕恩等一行莅临三生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公司董事长黄金宝、党委书记王刚等参加工作汇报。

调研组在王刚书记的引领下,参观了三生健康产业园、党建长廊,接着在公司会议中心行政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三生(中国)的有关党建工作汇报。

黄金宝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公司今年上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上半年三生公司着力开拓市场,深化激励机制,加大科技投入,布局大健康,贯彻“测、调、保、疗、养”(健康检测、科学调养、专属保障、精准医疗、养生养老)全生态2.0模式,1-5月份市场销售取得良好业绩。同时,他指出,下半年我们将借申报宁波市长质量奖的契机,推进卓越绩效管理,着力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宁波“名城名都”建设和“六争攻坚、三年攀高”事业做出新贡献!

接着,公司党委书记王刚以PPT的形式向调研组展示、汇报,王刚书记介绍了我司把“幸福党建”文化植入企业文化,打造“三生有幸”红色品牌,公司2010年成立党支部到2016年升格成立党委及至今的发展历程,他从四方面(一、突出政治属性  让企业有“幸” ;二、强化教育管理  让党员有“幸”;推动团队凝聚  让职工有“幸”;践行组织责任  让社会有“幸”)汇报了党委近两年来狠抓落实基层党务工作、党建带群建、党建工作促企业发展等的具体做法及心得体会。

汇报结束,我司的党建工作得到了朱志坚书记充分肯定和赞扬,他指出,三生中国党建工作卓有成效,主要得益于投资人的重视和支持,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好,给予了党建工作经费的大力支持,党建强也促进了企业更好的发展,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科研投入和研发水平对标国际,党员增信心,职工更安心,社会责任进一步彰显,取得了“幸福党建”成功的明显例证。你们对标争双强,努力当先锋的信心和决心令人鼓舞,倍感欣慰。同时,希望三生抓紧总结提炼,把“幸福党建”的运行机制总结梳理成可操作的方法和理论,形成独有的“红心向党,幸福三生”的三生党建品牌,从而努力成为全市乃至全国的非公党建标兵。

最后,中共海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仕恩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司的党建工作,并对朱志坚书记针对三生公司今后党建工作的提升和希望提出的指导性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三生党委抓好落实,抓紧提炼,着力打造“红心向党,幸福三生”的红色品牌,同时,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牢记习总书记的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嘱托,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六争攻坚、三年攀高”的要求,着力“对标争双强,努力当先锋”,努力打造海曙区乃至宁波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学习样本。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