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之韵:你的“5.20”是她们从贫困到幸福的距离!

她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一群人

她们是世界上最坚强的一群人

她们是身边最需要关爱的一群人

她们深受病痛的折磨

她们时刻准备着与病魔决斗

她们品尝着生活的酸涩与苦辣

却依旧憧憬着未来的美好与幸福

她们用行动诠释着为母则刚

世界给予她们病痛

她们对世界报之以微笑

……

关爱贫困母亲,

为爱助跑5.20公里!

一个妈妈的愿望

徐寿西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出嫁了和女婿仍留在家中,生有两个子女,儿子目前在读初二,女儿小学五年级,尽管老伴去得早,一家五口也幸福知足。2017年她被诊断出患有右乳腺浸润性癌,手术、化疗、吃药不仅给她本人带来了严重的痛苦,更给这个家庭蒙上了阴影。没办法再亲自照顾孙子孙女,大女儿留在家里照顾老人小孩,家中仅依靠女婿在外打工每月4000元的工资维持一家五口的生活,化疗一次6000多元,每个月药费1000多,已经过了复查时间,徐寿西不愿意听家人安排再上医院费钱。她为自己立了一道遗嘱,叮嘱家人在她离世以后将她的健康器官捐献。尽管家人不理解,她很坚持。生病以来她受到了村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企业的帮助和关照,她希望自己还健康的器官能够为那些被病痛折磨的人提供一点帮助。世界给我以痛,我却报之以歌,这是徐寿西简朴又美好的愿望。

一个妈妈的愿望

在泥沼中挣扎的妈妈

吕传怀刚做完化疗,说起话来还很虚弱,眼眶含泪。夫妻俩在外打工多年好不容易存了一点钱回到老家建了房子,刚还完债还没松口气,病魔便给他们来了个迎头痛击。她被检查出患有浸润性乳腺癌。手术、化疗掏空了这个原本便不富裕的家庭。因为要照顾她,原本打工的夫妻俩都失去了经济来源,全家都靠着亲友和政府的帮助苦苦支撑。雪上加霜的是在这个关头儿子突发眼疾在医院动手术,因为丈夫陪着自己化疗,夫妻俩甚至不知道儿子情况到底怎么样。做完化疗,吕传怀的头发大把大把的脱落,她整天戴着一顶红色的棒球帽,伴随着化疗副作用而来的还有痛风、食欲不振、恶心……接下来还有七八次化疗要做,化疗费用、药费、生活费,金钱的压力和生活的波折接踵而来,她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留守老人的相濡以沫

杨六元和她丈夫都已经是年届六旬的老人家,两个儿子都已成家立业在外打工,生活不容易,一年到头难得回家探望老人家两次。尽管只住了她和她的丈夫,杨六元建了20多年前的老房子里收拾得干干净净,老两口就这么互相扶持着走过了人生的大半程。妻子的患癌打破了老两口平静的生活。年事已高,身体担不起正常治疗,只能吃药,每个月近800元乳腺癌和降血糖的药,还有每况愈下的生活情况都给这对留守老人带来了沉重的负担,才60来岁的杨六元头发就已经全白了。承担家务和劳作主力的杨六元丈夫的身体也不复从前,心脏不好,劳作时还摔断了腿,现在勉强种一亩地、一年养一头猪贴补家用。医生建议两个老人家长期住院疗养,杨六元笑笑,我们在家互相照顾也挺好,住院太花钱了。

顽强生长的患病妈妈

来到张芳的家,入目便能看到门口有几盆开得很茂盛的仙人掌。2017年她查出患有乳腺癌,不得已辞去了在镇上的工作。她的婆婆年老体弱患有老年痴呆,一直卧病在床,由于无人照理只能送到敬老院疗养,每月2000多的疗养费由丈夫和他的兄弟姐妹共同承担。儿子目前大二在读,还没参加工作。一家四口人的生活费、婆婆的疗养费、儿子的学费以及自己的治疗费用都只能依靠丈夫每天在镇上打零工承担。尽管处境艰难,但对未来她依旧抱着一种乐观的态度在面对。她希望,自己能像门口的仙人掌一样,虽然生长环境十分残酷,但总能在贫瘠的土地上顽强地生长。

这是无数爱心的传递

这是一场益行的善举

绿跑·她力量

为贫困母亲献爱5.20公里

6月23日,为爱相约松雅湖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