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之韵绿跑公益计划松雅湖站23日开跑

直销行业网讯 6月23日上午,“健康中国——绿跑公益计划”2018松雅湖站活动将在长沙县松雅湖湿地公园开跑,湘籍奥运冠军、美女名模、网红大V一同约跑绿夏,献爱贫困母亲。

此次活动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绿之韵集团共同主办,湖南日报社全域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活动旨在倡导全民共同关爱女性健康,关注农村贫困妇女“两癌筛查”,为实现健康、快乐、幸福的美好世界献出更多爱。

这是一场公益跑,为贫困母亲献爱;这更是一场健康跑,不分年龄、不分性别。即日报名参加,沿规定路线完成全程的参跑者,每人可获赠“绿跑”纪念徽章一枚,前十名还将获得华为运动手表一块。现场还有真人娃娃机、真实射箭馆等公益互动娱乐活动。你的5.20公里,是他们从“贫困”到“幸福”的距离。

2017年以来,绿之韵集团捐资700万元在湖南湘西、益阳、怀化为3万名城镇低保女性提供“两癌”免费检查服务,并坚持开展以“关爱贫困母亲”为主题的大型公益绿跑,深入贫困地区走访贫困母亲等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改善贫困女性的生活环境和家庭条件而作出努力。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