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首席们的成功秘笈——激扬之旅专属培训

直销行业网讯 感受了黄金海岸的阳光、海浪和沙滩,体验了澳大利亚的主题乐园和嘉年华狂欢派对,亲密接触了考拉、袋鼠等当地国宝动物……伙伴们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精神大餐——市场大咖云集的激扬之旅专属培训!

时间:2018年5月

地点: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会展中心

刘莉(首席业务总监)

你们肩负着自己和家人的梦想和使命,也肩负着伙伴的梦想和使命,来到黄金海岸,你们真的是了不起。今天在这里的伙伴,有进步快的,也有进步没那么快的,这都不重要。今天我们放大了梦想,回去以后我们的行动每天进步一点点。这一点点太了不起了,这18年来,我就是这样坚持每天进步,然后走向成功的。

梁雪(首席业务总监)

做什么事都要养成好的习惯,习惯是人生当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伙伴们,我们要学会用好习惯的力量,重新燃烧起来,用一颗虔敬的心不断激发自己的梦想。只要我们坚持追求梦想,就一定能实现人生的梦想!

毕寒风(首席业务总监)

梦想是你必须努力才可以到达的地方,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创业是实现梦想的开始。在实现梦想的路上,如果只想不做,那就是做梦,就是妄想;如果中途放弃,那就等于没有出发!

王久杰(首席业务总监)

没有方法创造方法,没有条件创造条件。做无限极事业,不要看对方现在的认知,而是要通过一次次的分享和带领,让对方看懂无限极事业,这需要我们把女孩的性格变成真正的企业家性格。无限极事业是很真实的,你的付出都会得到回报。

匡伟华(高级业务总监)

只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坚持自己的梦想,拿出时间做对一件事情,就能在无限极打造出属于你自己的“聚宝盆”!

李清德(高级业务总监)

把独立运作能力和小型活动当成今年的关键事项,回去抓住这两件事,把两件事做出花样来。不要等,不要靠,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带领伙伴走上健康发展的道路。

周君(高级业务总监)

要想成功,一定要把握大趋势。选择与以一家百年企业为基石的无限极合作,你就等于上了一艘航空母舰,就可以成功到达梦想的彼岸。

王晓辉(高级业务总监)

一开始就要按照市场计划做事,要有梦想、有目标,事业也就会越来越轻松。记住,速度就是吸引力,宽度就是影响力,深度就是生命力,兴奋度就是领导力。

唐兴平(高级业务总监)

你需要培养领袖的气质,当你具备了领袖素质,就会有一群人跟随你。你只有对自己高标准高要求,才会创造奇迹。

杨罡(业务总监)

江山代有人才出!以前,我们缺乏平台,而无限极给了我们所有平凡人一个重新起航的机会!

陈天(业务总监)

我这一生,如果在赚钱的同时,还能帮助更多的人,还能弘扬中华五千年的养生文化,我觉得我的生命服务于这个事业是有意义的。

王玉兰(业务总监)

只要我们坚持,就一定会成功。作为一个市场领导人,我们要以身作则,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榜样,然后去影响和带动整个市场。

这些优秀的市场领导人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真情实感讲出真知灼见。成功者的故事各不相同,但“梦想—目标—方向—方法”这个通往成功的路径却大多如此。明白了这条路径,就是找到了成功的“捷径”。伙伴们,接下来就是不断加大行动量!

在培训的最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支援副总裁黄宇明先生上台致辞:“在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大家学习了市场大咖的黄金课程,把黄金知识带回市场,在这个健康产业的黄金时代,和更多的伙伴一起迎接无限极的黄金未来。”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奇迹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成功,属于每一个敢梦敢想敢拼敢闯的你!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