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万人盛典相约东莞,喜迎太阳神三十大庆!

直销行业网讯 2018,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历史抒写了太多奇迹。

40年前,改革开放一声号令,拉开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序幕,华夏儿女携手并肩,中华民族迎来了有史以来发展最快的40年;

30年前,国务院正式批复将东莞升格为地级市。从此,一个珠江口岸的农业县开启腾飞模式,经几代人努力建设,成长为镶嵌在南海岸边的一颗璀璨明珠;

同样的30年前,东莞黄江镇,一轮耀眼的红日冉冉升起。太阳神从这里诞生、成长、走向全国,开启了属于她的伟大历史使命。

每一个时代,都会留下独特的印记。一曲传唱大江南北的“当太阳神升起的时候”,已然成为几代人成长的记忆。今天,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我们共同畅怀属于每一位太阳神人辉煌30年。

8月7日,东莞篮球中心,万人庆典喜迎30大庆,你准备好了吗?

时间:8月7日下午11:00——18:00(具体以票面入场时间为准)

地点:东莞篮球中心

主题:“恰三十,创百年”——太阳神三十周年庆

六大精彩内容

皆是重磅

庆:

古语有云“三十而立”。三十周年不仅仅是太阳神的而立之年,更是太阳神发展历史上一座重要的里程碑。三十年披荆斩棘、三十年雨雪风霜,我们始终同成长,共风雨。在公司三十大庆的历史时刻,让我们一起回首往事,致敬芳华!传承美好,展望未来!

创:

一路创业三十载,铸就了太阳神多项领先行业的优势。三十周年庆典,将全新展示“我们的优势”。让每一位伙伴更深入地了解太阳神优势的精髓,坚定信心,砥砺前行!

厚:

太阳神三十年前行的路上,离不开政府、媒体及行业大咖的指导和关怀。在本次三十周年的盛会当中,政府领导、权威媒体、业界大咖将莅临现场,和大家一起见证太阳神“恰三十,创百年”的历史时刻。

耀:

“七大区骨干入场仪式”、“经营店榜样”和“历届特级经销商”共登巅峰舞台,星光闪耀,盛大表彰!太阳神三十周年庆典的舞台恭候各位创业明星的到来!

画:

“恰三十,创百年”。“百年企业,百年品牌”的方针指引着“我们的未来”。三十周年庆典上,公司将发布最新的规划和战略方针,高举理想主义大旗,向百年企业进发!

嗨:

别开生面的庆生仪式、太阳神专属明星团队“我们的明星”激情助阵!30大庆载歌载舞,激情讴歌!让我们一起嗨起来吧!

8月7日,

东莞篮球中心,

我们等你来!

温馨提示:

1、8月8日集团将举行家宴,请88位达标伙伴提前做好机票预订等出行准备;

2、三十周年庆第二轮抢票正在火热进行中,请速到云资讯平台抢票。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