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美时代保险案例:年过花甲的他竟成荥阳理赔第一人,轰动全村

直销行业网讯 各种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癌症大国!每7分钟就有一个人患上癌症!疾病无情,不会因为你贫穷而不降临,而且很多疾病的前兆悄无声息,总是突然降临,所以给自己一份保障,给家人一份保障,真的十分必要!60岁的王保国因为自己的先见,让他们一家免遭疾病的二度伤害——

考察后坚定加入康美

家住河南省荥阳市广武镇的王保国,是康美的业务伙伴,今年已经60岁了。勤勤恳恳的他在当地一直从事务农工作。2016年5月份村里的朋友跟他初次提起了康美事业,趁农活闲暇时间,他专门去到康美时代郑州和南阳市场进行了解和考察。在进一步了解后,王保国于同年10月份申请加入康美,并加入到康美百万身价健康俱乐部。

起初,王保国对保险不抱任何希望,因为他认为天上不会有掉馅饼的事,直到一年后大病的突然降临……

大病突然降临,与病魔战斗整整12天

天有不测风云,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明天和风险哪一个先到!

2017年10月底的一天,正在忙农活的王保国突然感到胸前一阵剧痛,伴随着胸闷的感觉,让他觉得透不过气来,十分难受。他马上停下手上的农活,靠到一边休息并深深吸了一口气,休息了好一会,但胸闷胸痛的感觉一点都没有缓解,于是在家人的陪同下赶到医院。经过一番检查医生诊断为急性心梗!

不幸中的万幸,在医生的全力抢救下,王保国经过整整12天的住院治疗,终于脱离险境,出院回家修养。

年过花甲竟获理赔,轰动全村

12天的住院治疗费,对本就捉襟见肘的王保国一家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负担。他们通过亲戚朋友们的东拼西凑才凑够了这笔费用,欠下了不少债务。直到出院,王保国才想起自己参加了百万身价健康俱乐部,拥有公司的团险可以申请理赔。

于是他第一时间联系了康美时代的客服并开始收集理赔资料,并将全套完整的理赔资料顺利提交到保险公司。

锦上添花固然会得到感谢,但雪中送炭更是让人铭记于心。在康美时代的帮助下和温暖的鼓励下,王保国终于在2018年3月29日收到了保险公司重大疾病理赔款10万元。

当拿到这笔理赔款的时候,王保国的心情非常激动,一直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竟真的落到他头上了。

王保国收到康美时代团险理赔金10万元的事,一时间轰动了全村,村民们也都很感慨,作为荥阳市场第一个理赔获得者竟然还年过花甲,康美的大爱值得所有人铭记,康美的事业让每一个人都向往!

心怀感恩传递爱,大爱无疆惠亲友

疾病无情,康美有爱。没想到当初自己因为认可康美公司的产品和事业模式,才加入到百万身价健康俱乐部,如今康美时代团险理赔金10万元竟成了雪中送炭的关爱。王保国十分感慨,表示非常感谢康美公司,正如他所说的,康美时代真正地把每一个业务伙伴都当成是家人一样看待。

在配合服用康美公司产品的调理之下,王保国的身体迅速恢复健康。经历这次住院后,王保国一家见证到康美时代的雪中送炭,如今家人也都全力支持他运作康美,让他充满信心。王保国表示,接下来他会让全家人都拥有一份康美团险保障,自己也会把康美这样一个大爱的事业和保险保障分享给身边每一个人。

春风得意时布好团险这个局,

才能让你在四面楚歌时有条路!

康美百万身价健康俱乐部为俱乐部会员提供以下福利: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一年期就医绿色通道专项服务、百万身价保障B计划。其中一项非常深入人心的福利就是可以为业务伙伴及其家属提供高额的团险保障;保障全面、额度高,不仅彰显了我们的身价,还能为我们和家人解决后顾之忧。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