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商务局领导一行莅临中脉调研考察

直销行业网讯 近日,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商务局一行领导走进中脉桥林生产基地及公司总部调研考察,中脉中国区执行总裁吴均琪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商务部门领导就新形势下直销行业如何健康发展、直销企业应该如何规范经营等问题对中脉进行指导,中脉认真听取意见,并向领导们一直以来对中脉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会上,吴总向与会领导一行详细介绍了中脉事业的历史轨迹和发展现状,并表达了中脉坚持守法合规经营,倡导稳健发展的决心,吴总表示:“中脉已经走过了追求数量发展的创业初期阶段,步入了追求高质量发展的事业新阶段。在这个阶段里,中脉事业将进一步加强企业自律,力求稳健发展,并在稳中求变,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为中国直销行业的稳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有关领导表示,中脉作为江苏知名的健康企业,有着悠久的历史和良好的声誉,在直销领域同样应该做出表率。希望中脉加强自我监督,从产品质量、营销宣传、售后服务和经销商管理等方面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为实现企业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勤修内功,同时也为江苏境内的其他直销企业做出表率。

此行有关领导还考察参观了中脉桥林生产基地。在参观中,领导们详细询问了中脉产品的生产流程,并就参观流程和内容给出了意见。

据了解,省商务厅、市商务局领导还将走访其他直销企业,促进并且带动直销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共创直销行业稳健、健康的发展氛围。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