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健步行走进河北保定

直销行业网讯 6月22日上午,在具有三千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保定,迎来了"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健步行"活动,金士力河北分公司经理陈芳女士,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王笔峰、朱景丽伉俪、赵秀芹女士、郭立新女士、刘永珍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健步行”启动仪式在风景如画的保定东风公园举行,金士力河北分公司经理首先致词表示:感谢众多大健康志愿者们的到来,希望“大健康中国行”的志愿者可以坚持践行志愿者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精神,持之以恒的态度用心去传播大健康理念,宣传大健康文化,提供大健康服务,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去感染和影响身边的朋友。随后,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赵秀芹女士以及郭立新女士也分享感言,她们不仅对参与健步行的志愿伙伴表达问候与欢迎,同时承诺将身体力行实践大健康志愿者精神,并且整合资源、集思广益,令大健康理念感染到古城保定的每一位群众,为构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为践行”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理念,用更有文化内涵的形式去推动全民健身,保定地区的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们一同演练了《平衡九势》养生功法,为即将开启的健步行热身。

启动仪式结束后一百余名志愿者们兴致勃勃地在古城保定开启了健步之旅,在沿途中,可爱的志愿者们带着心脑血管保健手册分发给群众,每一位志愿者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与骄傲。王笔峰、朱景丽伉俪带领志愿者们为堪称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保健手册与C胞活力饮用天然矿泉水,嘱咐他们炎夏要如何注意心脑血管健康,怎样加强自我预防,每一句朴实的言语,都深刻诠释了大健康精神与理念。

活动当日,恰逢中考,许多志愿者们自发的走到学校门口,为等候学子载誉的家长们送去清凉祝福。这一路,健康的旗帜在飞扬,这一路健康的笑容在荡漾,这一路,健康的知识在传递。在健步行活动尾声,东风公园的启动现场成了健康咨询台,吸引了无数群众前来咨询了解,保定大健康志愿们在活动中受益良多。就此,”大健康中国行“保定站健步行活动落下帷幕。

“大健康中国行”是金士力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推进国家“健康中国”战略,践行公益的重要活动,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大健康中国行的志愿者们将通过不懈努力帮助人们走出健康误区,拥有健康与快乐的生活。大健康志愿者们肩负使命,誓为构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