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春芝堂2018客服部深入交流座谈会圆满召开

电话,是她们解决问题的工具

耐心,是她们具备的工作素养

投诉,是她们遇到的家常便饭

感谢,是她们勤恳付出的收获

……

在春芝堂,有这样一群人

“声”名远过其人

也许你也曾在电话的那头

与她们有过亲密沟通

她们细致认真、脚踏实地、贴心服务...

是公司对外形象的输出窗口

她们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客服部

2018年6月22日,为深入了解客服部整体工作现状、加强部门成员和高层之间的沟通交流,助力公司长远稳健发展,在春芝堂集团总部召开了部门座谈会。春芝堂总裁王爱庭、人力资源部总监谭震敏、客服部成员及相关人力资源部成员参与会议。

会中,大家踊跃发言,各自分享了对本职工作的认知、工作的现状及成长等方面的体会与感受。纷纷表示,客服部是一个有爱的团队,工作中遇到难题,彼此互帮互助,共同成长。感谢公司给予这样一个工作机会,让自己摆脱迷茫、体现个人价值,更加坚定人生前行方向。尤其是公司对传统文化的倡导与注重,让自身在学习中不断成长,无论工作还是生活,受益匪浅。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总裁王爱庭表示,2018,公司已进入一个全新模式的发展阶段,这对公司每位员工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客服部作为公司一线部门,代表着公司的对外形象,是企业茂林长青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更应认知自己岗位的重要性,做到严于律己。尤其是年轻的一代,要努力学习、积极奋斗,使自己成长为担当重任的人才。

座谈会氛围严谨却不失活泼,王总既表达了对大家的殷殷期许,也以自身丰富的职业经验和生活经历为在大家解开了重重困惑,在座成员收获满满。他们坚信,在春芝堂大健康事业中将赢取自己更精彩的未来!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