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18年理想科技集团宣传片重磅发布

理想科技集团2018版最新宣传片

理想科技集团,中国西部第一家直销企业,致力推行“茶生活方式”的高科技产业化集团,集茶业和药业种植、生产、销售、文化教育、推广于一体。以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超前的“全产业链”战略布局,引领大健康产业。

心有理想,春暖花开。理想以“打造民族生物科技产业的世界品牌”为己任。以百舸争流之势,为中国茶业和药业的崛起、为人类的健康而顽强奋斗。以理想创业,实现个人成功、家庭幸福、社会文明、世界和平的“中国理想•中国梦”。

新宣传片展示了一个全新的理想,

一个激情澎湃、信心百倍的理想。

让我们以更加自信、从容、专业的姿态面向未来,

勇敢踏上理想新征程,

共享成果,成就美好!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