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健步行走进海南

直销行业网讯 为响应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号召,践行国家“健康中国”战略,金士力秉承“责任与发展同行”的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结合公司确立的“服务社区 走进家庭”战略主题,自2016年4月起,在全国广泛开展了“大健康中国行”公益活动。

2018年6月30日,参与本次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健步行公益活动的嘉宾有临高县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钱尚松、临高县外事侨务办副主任严勇、原文昌市副市长谢晋琚、85岁原临高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李寿南、临高县书法教育学会秘书长兼副会长王军、金士力华南、华东区总监李莉清,华南区域经理邓大成,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林A、陈红英、王悦冰等大健康志愿者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临高县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钱尚松讲话中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保持心理平衡,很多慢性疾病的发生与个人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有密切关系。预防这些疾病的根本办法是提倡自我保健,改变不良行为习惯,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点带面,从而提高市民整体的健康水平。

金士力华南、华东区总监李莉清致辞中强调,大健康中国行走进海南的第一站选择临高文澜公园,源于临高对中华文化的恒久的热爱和传承,期待透过深具文化底蕴的文澜公园启动大健康中国行系列活动,并辐射至整个海南区域,让大健康的种子迅速在海南传播生根,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85岁原临高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李寿南更是健康老人的代言人,精神抖擞地为我们朗诵了自创的“健康长寿的秘方十五招”,让现场的听众受益匪浅。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推动全民健身工程、实现全民健康目标,《“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特别指出:“扶持推广太极拳、健身气功等民族民俗民间传统运动项目”。及此,金士力创作符合当下国家提倡的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发展思路,特别适合在企业和全社广泛应用推广的《平衡九势》,根据太极阴阳五行学说和中医经络学及传统养生功法,汲取太极拳的精华,通过调心、调气、调身等一系列的身心调整,使人体的各项机能和经络达到阴阳平衡,内外调和,达到保健祛病、益寿延年的目的,透过科学健身的方式,让健康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践行大健康的使命是每一位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健康志愿者宣誓仪式后,作为临高县第九届政协委员、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林A先生对这次活动能在家乡临高县举行,表示非常振奋,现场朗诵了由志愿者团队创作的诗歌《大健康的号角已经吹响》,并一起激情奔放地演绎了《大健康英雄上马舞》。临高县书法教育学会秘书长兼副会长王军更为活动挥毫: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勉励大健康的志愿者们,做事情要始终如一的保持信念,以主人翁精神,立志立信,为每一个城市健康代言,从而推动全民健康素养的全面提升。

本次大健康健步行公益活动从临高县标志性建筑,融教于游、寓教于乐的文谰公园出发,志气高昴地高举“大健康”的旗帜向沿途市民不断传递健康出行的重要性,鼓舞更多的市民一同参与,携手推动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共同进步。

据统计,2016年“大健康中国行”活动,已走进全国100多个城市; 百余名健康专家参加了活动并进行了健康讲座;累计发放《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科普手册》15万册;受众达10万余人;同时230余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今后金士力还将持续以健康讲座、健康咨询服务、科学健身等多元化的形式与大众进行交流互动和健康科普教育,促进全面健康意识的提升,用行动助力健康中国。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