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首次举办科技创新合作论坛 用科技共创美好未来

直销行业网讯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但是科技要真正造福社会,就需要进行有效的成果转化。在这个过程中,企业责无旁贷。

26年来,无限极一直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广泛谋求科研合作,通过产、学、研三方合力,帮助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6月28日,“汇聚养生智慧 科技创见未来—— 2018无限极科技创新合作论坛”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论坛由无限极主办,来自英国剑桥大学、法国国家科学院-巴黎狄德罗大学、法国国家科学院、美国罗格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华南理工大学、贵州大学、江南大学、山西中医药研究院、海尔集团等国内外顶级科研机构及知名企业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交流技术趋势,分享科研成果,签署合作意向,共同探讨健康产业发展前景。

无限极全球行政总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俞江林先生,产品发展副总裁胡贞忠先生、产品供应副总裁李合东先生、市场副总裁薛守春先生等公司领导及与无限极有合作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近400人出席了此次论坛。

俞江林先生在开幕致辞中表示:“这是无限极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科技创新合作论坛,我们希望通过打造一个‘开放、创新、共享’的平台,汇聚全球科研智慧与力量,交流全球最前沿的科研成果,探讨新技术的转化与运用,开拓行业创新合作交流,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福音。用科技共创美好未来。”

国内外专家分享 • 探索未来世界无限可能

当今社会,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只有及时了解、掌握最新的行业趋势和前沿技术,才能更好地把握健康产业发展大局。

8位来自世界顶尖科研机构及知名企业的专家,围绕各自的研究领域进行了主题演讲,带领大家探索科技及创新前沿,探索未来世界的无限可能。

克莱门斯•卡明斯基(Clemens Kaminski)教授(剑桥大学):活性肽功效及分子机制的可视化研究

赫尔维•提夸尔(Hervé Tricoire)教授(法国国家科学院-巴黎狄德罗大学):氧化应激与衰老:中草药复方的作用研究

多米尼克•费朗东(Dominique Ferrandon)教授(法国国家科学院):肠道免疫防御的阴阳之道:对感染和环境压力的适应力

吴清平院士(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中国食品微生物安全科学大数据构建与应用

陈卫副校长(江南大学):益生菌健康效应及产业化应用

滕东晖总监(海尔HOPE创新平台):企业开放式创新体系战略及运作

张明教授(香港理工大学):肌骨生物力学与人体健康

李先荣院长(山西中医药研究院):中药类保健食品开发热点及问题探讨

科研成果展示 • 产学研合力提升无限极科研实力

无限极通过长期与国内外顶级科研机构合作,已形成“多方科研平台,全产业链支撑开发精品”的科研体系,并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为大众健康提供中国方案。

在下午的科研成果展示环节,“萃雅护肤品理论及技术成果”“功能性肽制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开发研究”“美味源于科学—由成熟值理论设计锅具及其使用”及“近红外技术在线检测的应用”等部分研究成果亮相论坛,让大家感受到产、学、研合作所迸发出的力量,这些成果在未来将逐步被运用到无限极各大系列产品的开发中。

董银卯教授(北京工商大学)(上)、多米尼克•西索德•鲁塞尔(Dominique Sigaud Roussel)教授(组织生物学及治疗工程实验室)(中)、杜志云教授(广东工业大学)(下):萃雅护肤品理论及技术成果

赵谋明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功能性肽制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开发研究

邓力教授(贵州大学):美味源于科学—由成熟值理论设计锅具及其使用

王学重教授(利兹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近红外技术在线检测的应用

这些成果的应用,将进一步提升无限极产品质量和科技含量,为大众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健康产品!

签署合作意向协议 • 强化中草药健康产业领先地位

当今时代,已不再是一个单打独斗的时代,只有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才能产生1+1>2的效果。接下来的合作意向签署环节,无限极分别与法国国家科学院、海尔HOPE创新平台、美国罗格斯大学签订合作意向协议。

“霍夫曼无限极研究计划”—中草药多糖升级产品调节免疫活性及机制研究。此项研究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品质和科技含量,帮助更多人实现健康人生!

无限极-海尔共建跨界创新实验室。双方将共建跨界创新实验室,结合全球优质资源,持续开发功效好、够安全、颜值高、体验爽、用得值的精品!

无限极联合美国罗格斯大学,签署“固体制剂连续化生产设备引进、技术开发及应用”合作意向。无限极将引进固体制剂连续化生产技术,由批次生产步入连续化生产,推动制造工艺向智能制造变革,提升生产效率及质量保证。

此外,在论坛上还举行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生物技术应用研究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所长吴清平院士、广东省江门市市委常委利为民先生,俞江林先生、胡贞忠先生共同进行揭牌,广东省江门市科技局局长冯一宁先生、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谢意珍研究员,李合东先生、薛守春先生共同见证。无限极将与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一道,充分利用院士工作站的平台,在生物安全、食药用菌种植技术开发及功效作用机理研究、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有效的中草药健康食品。

三份合作意向的签署及院士工作站的揭牌,将进一步提升无限极的科研综合实力,为改善大众健康、建设健康中国提供更多助力。

此次论坛除了精彩的技术趋势分享和科研成果展示,还设置了企业展示区,为参会企业提供沟通和交流的机会。现场展出的最新技术、产品也引发了嘉宾们极大兴趣,他们和参展企业代表亲切交流,并为自己心仪的展位点赞。

最后,胡贞忠先生为论坛致闭幕词,他表示:“很高兴,我们共同度过了难忘、充实的一天。上午的技术趋势主题演讲,让我们领略到了未来科技的魅力。下午的成果发布,让我们感受到了科研合作所迸发出来的力量。科技造福社会离不开有效的成果转化,在这个过程中,企业责无旁贷。我们必将加速成果转化,帮助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我相信,未来无限极与在座的专家、学者、权威机构的合作前景一定会更加广阔!”

当天晚上还安排了别具岭南风情的晚宴。专家、学者、嘉宾们有机会更深入地交流、探讨彼此感兴趣的科研、合作、行业话题,加深了解与互信。

2018无限极科技创新合作论坛是一次新的探索和尝试,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无限极将一如既往地加大科研投入,搭建产学研沟通交流平台,推动更广泛、更深入、更卓有成效的产学研合作,共同让科技服务于人们的美好生活。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