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恩贝荣登“2016-2017年国内医药行业上市企业工业实力排行榜”

直销行业网讯 7月3日,“2016-2017年国内医药行业上市企业工业实力排行榜”重磅发布。该榜单是由新康界根据国内261家医药行业上市企业工业营收(剔除流通、服务、器械等收入)所作的排名,体现了各相关企业的医药工业硬实力。其中,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康恩贝,证券代码:600572.SH)以50.7亿的工业收入排名第28位。

2017年,面对行业政策和药品市场变化的新形势,康恩贝坚持和围绕“内求内生发展”的工作主线,以推动企业经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团队、品牌及产品资源等优势,以启动推进大品牌大品种工程为抓手,同时通过激发员工心力资源、创设多层次共创共享机制,推进打造多个细分市场领先品牌,取得了良好成效,在药品工业销售年收入50亿以上的上市公司中,康恩贝的收入增速排名领先,是增长最快的药企之一。

据统计,2017年国内261家医药行业上市企业医药工业营收为5588.63亿元。其中,医药工业营收过百亿元的上市企业有10家,总和营收为1375.98亿元,这十家企业占上市企业医药工业近四分之一的总收入;营收过50亿元小于百亿元的上市企业有18家,总和营收为1210.63亿元,占比21.66%;营收过10亿元小于50亿元的上市企业有114家,总和营收为2444.68亿元,占比40.16%;小于10亿元的上市企业有119家,总和营收为557.34亿元,占比仅为9.97%。整个医药工业收入格局呈纺锤型,营收过50亿元的28家企业占据上市企业医药工业近半收入。

2016-2017年国内医药行业上市企业

医药工业实力排行榜


新的坐标,

是实力,

更是潜力,

众志成城,

全力以赴,

让我们以更高速度

和更高质量的发展

定义康恩贝的新未来!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