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携手潘粤明,带你破解健康真相

直销行业网讯 7月5日,由无限极携手潘粤明打造的5分钟创意短片将正式上线。点击下方视频,预告片先睹为快!

提起潘粤明,很多人最先想到的词是演技派、老戏骨、流量担当。2017年,潘粤明凭借在网剧《白夜追凶》中的出色表现大火,不仅斩获各项大奖,实力更是受到各界肯定,人气随之迅猛飙升。

其实,除了戏演得好,他还是“潜伏”在娱乐圈的“健康达人”。

潘粤明曾说,身体有时就像自己养的宠物,你对他好,他才有可能对你好。

作为一名演员,潘粤明深知健康的重要性:失去健康的身心,就无法将最佳状态呈现给观众,无法好好照顾亲人,更无法享受精彩的人生。

这一次,他不仅要自己收获健康,还要提升更多人的健康意识。7月5日,由无限极携手潘粤明打造的5分钟创意短片将正式上线。短片中,潘粤明既是出题人,又是解题人,线索有限,迷雾重重,他将如何抽丝剥茧,解开谜团?真相和“健康”究竟有什么关系?点击下方视频,预告片先睹为快!

短短的预告片中,潘粤明的神探风采重现江湖,令人期待。更让人叹服的是,即使年过44,他也没有中年人的油腻感,而是保持着少年般的健康状态。他是怎么做到的?

健康的身体,离不开健康的情志。即使遭遇困境,潘粤明也坦然面对。在人生和演艺事业的低谷期,他没有消沉,而是沉住心气,积蓄力量,等待再次一鸣惊人的机会。

潘粤明是个“吃货”,加上工作强度和压力大,无法规律运动,也曾沦为“过劳肥”的受害者之一。后来的他更加注重饮食平衡,尽力抽空运动,消除赘肉的同时,精神状态也变好了。

除此之外,潘粤明业余还热爱写诗、画画、写书法,这些修身养性的爱好,都在为他的健康状态加分。

(字画皆由潘粤明所作)

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潘粤明仿佛实现了“逆生长”。这正与无限极所倡导的,追求事业成功的同时,还要实现健康、家庭、事业三平衡的理念不谋而合。

因为相同的健康理念,潘粤明与无限极不期而遇。接下来,双方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7月5日,无限极微刊、无限极(中国)微博将首发正片,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